冬天的美 500字例文
随着秋天渐渐离去,冬天,悄悄的来了
到处是雪皑皑的土地,雪落到树梢,一不小心滑了下来,咦?有一个人站在雪中,它是谁呢?只见它全身穿着雪白的衣裳,任由风猛烈的刮,到底是谁如此地坚强呢?走进一看,原来是雪人先生,它朝我微笑着,似乎在向我问好呢!
冬天的花极其美、极其坚强,是哪种花如此美艳、如此坚强呢?不用说,这非梅花莫属!在春暖花开的时候,它本该开放,但它早与雪有了规定,所以,它忍住了开放,而在许多花凋谢时,它开放着,默默地等待着雪的降临只有它,一人在在白茫茫的雪地中勇敢的开放着,显得它如此冷艳!只有它,一人在与狂吼的风作斗争,显得它,如此坚强!
咦?人们呢?人们在哪?往屋内看,他们穿着厚重的大棉袄,戴着温暖的手套,在火炉旁取暖呢!看,原本苍白的脸变得如此红润!
冬天虽冷,但孩子们却不愿意老老实实地待在家里。
他们穿足了衣服,在雪地中玩起打雪仗来,噢不,他们已经研制出了新的花样,那就是用结实的树枝打着迎面扑来的雪球,别提有多欢乐了!更强悍的是,有些人还在完全没有结冰的河中游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