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 600字例文
今天早晨,我起床后拉开窗帘,我兴奋地看到窗外正下着绵绵小雪因为身处伤上海的我,第一次看见这么美丽的雪景.
自从我出生,妈妈便告诉我上海是个几乎见不到雪的地方从此之后,对于下雪的概念不是从电视上得来的,便是从文章中得来的真希望能够看一场真正的雪,感受一场真正的雪的乐趣因为不下雪的地方便没有打雪仗,堆雪人的乐趣我从小就特别向往过一次那样的冬天,能享受那般的欢乐我望着窗外的雪,如无数鹅毛般翩翩飘落,犹如天使正在梳理它的羽毛,落在屋顶上,落在草上,落在树上,落在道路上,落在行人的伞上,世界果然变成了银色,披上了一层厚厚的棉絮用手抓一把雪,既柔软又冰凉,用手感触几片雪花,落在手心中啊,雪真的是六角形的,好漂亮可是一接触手的温暖,便又融化成了小水珠,那就是雪花的生命吧如花儿的凋谢那么短暂,但却把最美好的瞬间都献给了我们这冬天的雪是多么美丽啊.
看着这今晨的雪,也不由在欢乐兴奋中带来了一丝感伤它让我联想到了安徒生童话故事中卖火柴的小女孩,及那些死于饥寒中的可怜人正是在这般的早晨,这充满欢乐美丽的下雪的清晨,一个卖火柴的女孩的尸体被人们发现在这下雪的季节,又送走了一个美丽的灵魂我们应该珍惜自身的幸福生活,活得快乐,活得精彩,享受这难得下雪的时光.
冬天的雪,不仅飘下美丽的同时,也飘下了痛苦与死亡的种子愿我们每个人都来欣赏,享受这雪白世界带给我们的欢乐这冬天的雪真是奇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