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 500字例文
当我玩的正尽兴的时候,当我学习正专心致志的时候,当我笑得没有眼睛的时候,当我生气大发雷霆的时候。老天爷突然发飙了,给我们带来了一件礼物,那就是---雪。
雪落在了我的脸上,我激动得跳了起来。大声的呼喊:“下雪了!下雪了!”
雪慢慢地从空中滑落下来,似乎不想离开这美丽的天空。它在空中飞舞着,又好似一个个白蝴蝶打闹着。它没有夏风来的凶猛,也没有春天的柳枝在空中张杨。他只是默默无闻的飘落下来,落在了地上。打在了房屋,染上了枝头,像魔术师一样染白了小花,染白了小孩子的头发,甚至染白了整个大地。
小孩子们见到了雪,高兴的疯跑起来。枝头的小鸟见到了雪,叽叽喳喳的吵闹着,好像在跟同伴们报着下雪的喜讯。老人们见到了雪,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也不知道老天爷这个老人家怎么了,天气越来越冷,风还一直呼呼的刮着。也许他和我们一样,是成绩考砸了,受到了委屈,也许是受到了欺负,也有可能受到了老师的批评。
雪花轻轻盈盈地下着,刚开始又零又落,又小,又轻,又柔,像轻悠悠的鹅毛。慢慢的下了起来,小雪花的姐妹越来越多了,背靠着背,前脚尖连着后脚跟。顿时间变成了雪得天下,天空上好似铺了一层白色的银沙密密麻麻,美丽极了!
渐渐地,雪花越来越小了,带走了我对这个冬天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