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冬天 500字例文
家乡的冬天是寒冷的,家乡的冬天是白茫茫的,家乡的冬天也是美丽的。
一阵阵寒冷的风吹过;一朵朵白茫茫的雪花飘过。它们都告诉人们:凉爽的秋姑娘过去了,寒冷的冬阿姨已经来到了此地。
我看见原本发热的小屋,现在已经穿上了寒冷的大白衣。远远望去,家乡的小屋就像穿上了一件白色的大棉袄。此时,人们也穿上了薄薄的衣服,准备开心地度过一个美丽而又寒冷的冬天。
冬天的雪花像一只只展开小翅膀的白蝴蝶;冬天的雪花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在空中云端漫步着、飞舞着;冬天的雪花又像一个高贵典雅的小公主,撒下她那神秘的白花朵,带来一阵阵的冬风。往天上一看,有的时候雪花就像无数把小伞从天而降;有的时候雪花就像成群结队的小棉花;还有的时候雪花就像一朵朵蒲公英,在空中旋转着
晶莹的雪花,白茫茫的雪花,从天而降的雪花,织出一张张白花花的大网。使大地布满了白白的地毯,等待春天的温暖。
在冬天中;在冬风中;在冰天雪地的环境中。雪花就像一个个顽皮的小孩子在雪中打闹,向大地妈妈的怀抱奔去,春天一来,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