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的幸福生活作文700字示例
走进新时代,气象万千,成绩骄人,“神九”飞天、“蛟龙”下海、青山绿水工程实施、一带一路倡仪推进、人工智能升级……当前,中国正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道上阔步前进、日新月异。我就深刻体会到了智能化已经走进我们生活的每一角落。
平时周末的舞蹈培训,我爸就是一名专职司机,可这次爸爸没空,我们选择搭公交车,让我切身体验智能时代已经来临了。
伴随我们有节奏地拍打声,“一、二,三嗒四,五嗒六,七嗒八”,结束拉丁舞培训课。我迅速地走出教室,和妈妈搭公交车准备一起回家。我走得很急,担心赶不上车,不能按时回家。妈妈见状后,说:“别急。”妈妈献宝似地拿出手机让我瞧。我仔细一看,原来是掌上出行,上面显示,我们要搭的公交车未发车,我们还来得及。于是,我们淡定地来到公交车站。我们不用担心在公交站上等很久,因为我们可以在手机上,查看公交车所在位置,就能准确地把握时间。我不禁感慨地说道:“太神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