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写事作文700字 示例
父爱如山,父亲的爱比母亲的爱更为含蓄,母亲的爱在一句句的责骂声中体现,而父爱却在一次次的抚摸中体现。父亲在我们的心中就如同一座永不倒下的温室,我们都在这座温室中快乐、健康的成长。岁月在父亲的脸上、手上、头上都一一体现。
还有五天就是父亲节了,我要给老爸一个特殊的礼物,今天我问了爸爸:“老爸,还有五天就要到父亲节了,你想要得到什么礼物呀?”父亲轻拍我的头顶,微笑着说:“孩子,我什么都不缺,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我没说什么,当时的我只认为父亲的关爱是理所应当的,而我的无所付出是“问心无愧”的,于是便爽快地同意了。
那一天夜里,我忽然醒了,发现爸爸房间的灯仍旧亮着。昏黄的灯光下,爸爸早已熟睡,身旁歪斜着一本还未写完的笔记。那是他为我写下的成长日记。我按捺不住好奇心,便偷偷翻看起来:“孩子长大了,她今天竟说要送我生日礼物,她对我的孝心真比蜜还香甜,我真是这世上最幸福的爸爸……”
到了傍晚见爸爸还没有回来,便用看书来打发时间。过了一会儿,看见阳台上出现了汽车车灯那微弱的光,便急急忙忙的走到阳台上,发现是爸爸回来了。我想:爸爸一天上班肯定很累了,我给她泡一杯菊花茶吧!我在放杯子的柜子中找到一包菊花茶,还找到爸爸的杯子,先抓了一把菊花放进杯中,便去找热水,准备泡茶。
可发现热水没有了,于是急急忙忙的把热水烧好,我把热水倒进杯中,发现一朵朵菊花在热水的冲泡下变大了,这多么像父爱,让我知道了父爱的伟大。一份礼物在父亲节前,另外一个就在父亲节当天,我是这么想的爸爸上了一天的班走了很多路,需要好好洗洗脚,舒缓一下脚的神经。大家一定都猜到了吧。是为父亲洗脚,大家一定想:洗脚这么简单,算什么礼物啊!我是这么觉得的,为父亲准备礼物,把在于礼物的轻重,而在于这份礼物是否是用心去做的。
您常在给我理解的注视,您常说快乐是孩子的礼物。所以今天,我送上一个笑,温暖您的心。爸爸,祝父亲节快乐! 父亲给了我一片蓝天,给了我一方沃土,父亲是我生命里永远的太阳,祝父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