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色暗淡下来,近入了黄昏,我和妈妈、姐姐、阿姨一起去人民公园免费游玩,因为阿姨在公园里工作,所以我们可以放开心情尽情的游玩。
来到公园,一进大门,一股清馨的空气扑鼻而来,好凉爽,由于夜晚,天黑人又少,公园里变得冷清,但这一点也不妨碍我们游玩的心情。我们首先去玩摩天轮,摩天轮的形状是一个很大的圆形,上面还有闪烁的彩灯,在夜晚显得十分璀灿夺目。摩天轮它速度不快,我们跳上去,静静地等待它转到最高处,到了,最高处已经到了。所有的景物都映入眼帘,我低头一看,所有的人已成了小蚂蚁。抬起头一瞧,我看见了太仓的夜景,所有的大楼闪烁着星光,多么美丽。接着我们又去了海盗船。以为我已经很久没来了,所以上了姐姐的当,坐了上去。只听“叮零零”开始启动了,我的心不时有些紧张起来,开始船前后慢慢摇晃,过了一会儿船摇得很厉害,我顿时吓了起来,感觉肚子里空空的,什么也没有,又加上我瘦,觉得自己随时要被甩了出去,一下子控制不住,急得喊:“妈妈,妈妈。”可妈妈在下面说不要紧马上就好了,但我还是感觉晃得越来越厉害。呼吸也变得困难起来,“妈妈,我要下来。”我急得求助妈妈,慢慢得,船终于缓慢的停了下来,我急忙擦干眼泪,从船上跳了下来。姐姐在一边说我胆小鬼。我心想:这是我第一次乘海盗船呀,以后再也不玩了。姐姐又领我来到一项游乐区。我看了一下牌子:“疯狂的过山车”,我当时就惊了。心想:疯狂的过山车,不会吧,名字里就冲满了杀气。我急忙摇手说:“我不玩,我只观看。”只见姐姐一点也不怕,反而很高兴。后来我们又玩了飞椅,飞椅还可以。就转来转去,椅子偶尔飞起来。我坐在椅子上,双眼紧闭。享受了一下飞起来的感觉。最后我们去玩了骑山车,起先我有点胆怯,妈妈在一旁,鼓励我勇敢点,妈妈说她陪我一起骑,有妈妈的陪伴,一路上我一点也不害怕,我从上空低头一看,看见了平静的湖面,抬头一看,看见了飞蛾扑火的情景。闭眼一闻,闻到了两旁的桂花香气,想受着在空中的自由。
今天的夜晚可真令我愉快呀!
编辑推荐
国庆节到了,爸爸、妈妈和姥姥带着我去欢乐谷玩,大家就听我说说欢乐谷有多好玩吧!
我们来到欢乐谷,买了门票就进去开始玩喽!首先,我们来到湖边看逃脱大师-迪恩的精彩表演,然后坐了两遍双层旋转木马。随后我们又去看天地双雄、激流勇进,但都因为我个子太矮,没能玩成。我只好和爸爸、妈妈、姥姥走过小桥来到了对岸。终于到适合我的野人谷漂流了,它是1米1以上的都能坐,而我都1米23了,我提前穿上雨衣。忽然看到墙上贴的提示:小心,途中有水枪袭击!水枪,怎么还有水枪呢?天啊!到我们了,等圆圆的船漂到水枪袭击的地方,我紧张地目不转睛的盯着水枪,生怕把我淋湿了。结果,咦?怎么没有喷那?可能是因为河岸上的人反应太慢,发射水枪的15秒时间已经用完了,还没喷水,我们都已经飘走了。等我上岸后,我赶紧从爸爸手里要来10块钱,换了10个硬币,来到水枪旁给别人喷水,心里暗自高兴,哈哈,终于该我给你们喷水了。接下来我们坐了摩天塔,在塔上我看到了整个武汉市、东湖和欢乐谷,发现下面的过山车都变小了。随后,又看了情景剧《打码头》,它讲了民国时期上海滩码头所发生的事情,里面的茶楼、巡捕房、仓库、黄包车都是真实的,连子弹、着火都有火花和烟雾呢,还吓了我一大跳呢!我和妈妈还坐了丛林迷旋,它就像一个巨大的摇摆机,把我和妈妈在里边颠来颠去。最后,还坐了欢乐谷里最慢的过山车—蒙地卡罗赛道,但仍然把妈妈吓得连声大叫,把我吓得像个鹌鹑一样只顾着缩头发抖。
唯一遗憾的是,由于时间关系,我们没有看到晚上的大马戏表演,只好留到下一次了。但晚间的花车巡游,却美得让我目瞪口呆。
欢乐谷里就像它的名字一样,里边充满了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