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这样一位朋友的高中作文(精选)
每一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朋友,他们或好或坏,他们不可能是完美的,但他们在我们的眼里,却是最可爱的。
我有这样一个朋友,她年龄比我小几个月,有天生的自来卷头发,她因为这个小学时很自卑,没有多少朋友,很多人也嘲笑她,但她很坚强,微笑着面对生活。
其实我小学时没有注意过她,甚至没有一点印象,直到上了初中,我们被分到了一个班级,我们才玩到了一起。
她长的很平凡,但是眼睛很漂亮,黑黑的,亮亮的,非常有精神,她个子只比我矮一点,身材很好,干活勤快,她很单纯,傻的又可爱,常常让我哭笑不得,却又拿她没办法,我们就像一对小冤家一样,但是,就算这样,难免会有摩擦。
记得前几天,学校要举行各班级的唱歌比赛,同学们很是兴奋,班主任拿来了他的音箱,利用晚自习的时间挑歌练歌,我与几个要参加比赛的同学围坐在一起讨论,由于我们人多,位子不够坐,我就随口来了一句:“你碍事不?”我本是无意,她却又意,我观察到她的微表情,知道她生气了,有些愧疚,却不知怎么说,她用力的收拾好东西,转身就走,我没好意思追,就静静坐着,也不知道她们在说什么。
晚自习一下课,同学们都出去的差不多了,我叫她她也没答应,埋头在写什么,我似乎知道她在写什么,但是我不敢我那方面想。
果不其然,她扭过头,一把把那张纸拍到我桌子上,转头一坐回去,我把纸拿起来,一行一行的看着,大概内容就是与我绝交,字里行间都是绝情,还说在手腕上刻了一个“恨”字,说除非这个字消失,不然永远也不要和我和好,看完我很伤心,也不知怎么办,回信当中,我一直道歉,可她也没有要原谅我的意思,她在信中说了她很在乎我,看来我真的是伤她太重了。
我没有在纠缠,想让她先消消气,我了解她,明天就好了。
到了白天,我主动找她道歉,又加上朋友们都劝说,我们和好了,我和开心,心中的负重也消失了,我更想保护她这个小可爱了!
朋友就是这样,只有我们互相经历过挫折,我们才会更加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