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梦记叙文
梦,是一个人的空间;是虚拟的图画。每一个人,都有梦中温馨的回忆。
小时候,梦是好多好多的糖果。堆得像小山一样的糖果,散发出浓浓的香味。有各式各样的糖果:草莓味的、薄荷味的、苹果味的、香橙味的和牛奶味的……有可口的瑞士糖,有香浓的硬糖,有酥软的夹心糖……吃呀吃,永远不会感到厌倦。我挑出一粒,放入嘴里,细细品味。啊,从未有过的喜悦顿时袭遍全身,心中燃起甜蜜的炉火。
长大了一点儿,梦变成了一张张笑脸。你看,这张虽然布满皱纹,但洋溢着慈祥的微笑;快看,这张脸蛋白皙,弯弯的眉毛可俏皮了。喔,这温暖的笑容,像蜜汁一样,悄悄流进我的心中。
上小学时,梦不再那样可爱,而是一张张满分试卷!鲜红的分数,牵系着我的心,就像一个巨大的阴影,投在身上。学业,似一座大山压着我。满分时,欢喜随我而来;分数稍低些时,冷眼相待必不可少。唉,那金黄色的快乐精灵,似乎正从我的梦里一点一点地溜走,不再眷顾我的梦中世界了。
如今,我的梦恢复l了往日的阳光,好似那一朵朵迷人的云彩。云彩上,写着幻想的可爱。奇怪的念头不断萌发出新的嫩芽。好奇心像一只气球,飞得越来越高。我的梦中花园里,盛开的鲜花:幻想的蟹爪莲、白皙的荷花、浪漫的紫罗兰、、温馨的月季、活泼的桃花、绽放笑容的小雏菊和庄重的玫瑰,都是阳光的使者。这时,一只美丽的蝶后展开了巨大的翅膀。霎时间,金光闪闪,莺歌燕舞,梦中的春天来到了!那是一派生机勃勃!
梦呀梦,你是总那么变幻莫测。有时,你念动甜美的咒语,让世界上增添了勃勃生机;有时,却恶作剧,创造出一段不愉快的小插曲。你是那么纯真,那么成熟!
值得分享:一件感动的事记叙文(篇一)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自己的目的,写作能力的培养十分重要。考试中的你面对作文还在手足无措?这篇关于《值得分享:一件感动的事记叙文(篇一)》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感动的事处处存在,只要我们用心去观察去发现,你会发现感动就在你的身边!
回想去年暑假我参加一个路边的小店暑假兼职,那时候小店对面那个转角处每天都有个母亲和一个小女孩穿的很破烂在乞讨。一开始我认为她们是骗人的,所以我此终没有给过他们钱。
后来有个中年男子每天上班都经过小店门前,都会带些散票,每天都会给那对母女一块两块钱,有时他没有散票就来小店买瓶水换取散票,然后再给那母女些。
一个月过去了,她们母女俩不论刮风下雨每天都坚持在那里乞讨,那个中年男子也从未间断的给钱。今天那中年男子可能发工资 了,或许是中奖了。我只见他拿出好几张百元大钞给那母女。那我我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那男子太傻了!
明天就是开学的时候了,今天我却看到只有那小孩的母亲在乞讨,而小女孩不在了!过了一会那个中年男子经过给钱的时候,我听到他在问为什么今天小女孩没有来的时,还没等到那女孩的母亲回答。我就看到那个小女还穿着校服背着书包向那中年男子和她母亲那里面带笑容跑过来!那笑容是多么的灿烂,多么的让人难忘!
我走过去看了看才知道,那女孩的母亲是残疾失去劳动能力的,她只能靠乞讨来维持生活和供那女孩读书。这时女孩说了一句话,那就是,谢谢你叔叔,是你让我实现读书的梦想。“
一个靠乞讨为生还要供女儿上学的母亲和一个坚持给钱的人中年男子的行为彻底感动了我,完全改变了我对那母女的看法。这件事感动了我之后我也把我兼职换来的工资给了一部分那母女,我相信我也会像那中年男子一样坚持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