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的冬天 500字例文
冬,是一个美丽而纯洁的日子;冬,是一个乖巧可爱的孩子;而乡村的冬,又有什么独特之处呢?
早晨,朦胧的雾飘浮在空中,晨星还没有消失,天就已经蒙蒙亮了。远处的小山包,原来翠绿的小草干枯了,还披上了一件雪白的棉袄,等待着春天再发芽
上午,我来到了野外,顺着弯弯曲曲的小路一直走,两旁栽种着花草树木,可与春天大不相同,花花草草都枯萎了,原本的参天大树,茂盛的叶子落了下来。唯有松树还苍翠欲滴,粗壮的树干,似乎要好几个人围着才行。他站的笔直笔直的,活像边疆守卫的解放军战士一样。
中午,温暖的阳光像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小精灵,亲亲抚摸着你的脸。被冻的发抖的小溪像以往一样欢快地流着。腊梅更是展示出了自己的美:一朵朵娇艳的腊梅迎风飞舞,翠绿的叶子从枝干抽了出来,好似天女下凡间。
晚上,是一天中最安静的时候。风儿不吹了,小溪不跑了,整个乡村连掉一根针也听得见。深蓝的天空上有一轮圆月,和数不胜数的繁星。最明亮的还得数北极星了,它挂在空中,为迷路的人指路,真是功劳累累呀!
冬天,本是一个让人瑟瑟发抖的季节,而在乡村,却美丽无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