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父母的爱优秀作文
偶然听到了那么一首歌《感恩的心》,音乐是那么美妙、柔和,似乎要触动我去做些什么,说些什么。哦!我想,那是一颗鲜红的小小的却对他人感恩耀眼的心!
感谢父母,是他们赐给了我生活的入场卷,是他们让我看到这五彩斑澜的世界。小时候,他们扯着我一步步迈过了春夏秋冬,他们又步送我高走知识的殿堂。感恩父母,是他们让我懂得了爱和希望。
感谢老师,他们将这毕生的精力用在了我们身上,孜孜不倦传给我知识。他们教会了我们古诗、道德和教养及做人的基本。在我们刚进学校大门时,老师似慈祥的母亲,教育我们,帮助我们。随着我们的成长,老师又似生活的启明星,引导着我们这八点钟的太阳一步步爬上知识的山峰,冲向祖国的天空。感恩老师,是老师教导我们完善这还不完美的人生。
感谢朋友,是他们让我懂得了友谊,我心甘情愿去感谢他们、祝福他们。他们在我困难时,竭尽全力帮助我;他们在我伤心时,想尽办法安慰我;他们在我成功时,又诚心诚意为我祝贺;他们在我迷路时,指出正确的人生道路。感恩朋友,是他们教会我怎样与这个世界和睦相处,互相体贴、关心和谦让。
不知道你是否读过《凡事感激》这首小诗?
感激伤感你的人,因为他磨练了你的心志;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意志;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感激蔑视你的人,因为他沉醉了你的自尊;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自立,凡事感激,学会感激,感激一些使你成长的人。
我们都读过感恩的文章,如朱自清的《背影》和课本上的《秋天的怀念》等。它们都时刻提醒我知和感恩。
在国外的教堂里,圣诞节时,会请人在教堂里弹一首感恩的曲子,旁边的人就读着《圣诗》。这样,心中就会充满对清风、流水、树叶、细雨的感恩。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看世界,感谢生活的赐予,什么都变得很美妙!
其实,只要你细心去体会,就会发现身边有太多的人、事、物都让我们心存感恩,当你真正懂得了感恩,会去感恩,你就会发现自己是幸福的,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