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范文想象假如我是马良的神笔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用神笔画出一朵彩云,我坐在云上自由自在地飞向祖国各地。 飞着飞着,我低头一看,看见小朋友在干农活,他是个失学儿童。还有小朋友在破得不成样子的学校上课,我一看挥了挥我的神笔,画出了几座房子,这儿就变成一座美丽的学校。学环境非常美,有鲜花、绿草、树木,操场又大有平坦,还有许多体育设施。图书室里的书可以用几个字形容书的海洋,知识的世界,每个学生都可上课,还不用收费。上课的老师机器人,老师不会太劳累了。
我又向前飞着飞着,看见了一片大沙漠,上空正刮着龙卷风,风卷着沙子,在空中飞舞。这里的环境恶劣,龙卷风向我扑来。于是我挥动神笔,画出一片森林,在空中看仿佛是绿色的海洋。重此这里不再有龙卷风,而且空气清新。
我向前飞着,我又看见一所学校安静。我感到有点奇怪,走近一看,正在用哑语沟通,原来孩子是聋哑人。我觉得太可怜了,于是我又挥动神笔,画呀,画呀,画出一台超科技治疗仪,治好了的病,让人。我又复制几台送往世界各地,把全世界的龙哑人都治好。
我想梦想我要加倍努力学习,把我的梦想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