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假如我不再洁白作文
所谓高洁之物,亦祥云掩之而不可露,玉骨入尘而不凡,引自八方之妖诡之色,邪自洁生,污可玷白,恶念使然,情之所至,惜圣物之纯,亦仲其害,皆往矣,尘风过,私悔泣焉。
——题记
天使的翅膀,可愿意为我停留?
天空,请不要为我掉眼泪。
我永远是个在角落独自哭泣的孩子。
可是,此刻,我想要一点幸福的粉末,真的,只要一点,不多,真的不多。
我将脸朝向天空,眼泪顺着眼角滑下来,那么完美的弧线,我依旧尽力睁大眼睛。上帝,我爱你,请赐予我幸福。即使有一天,我的眼底不再纯洁,也请不要抛弃我,因为毕竟,我曾深深爱过你,我的心曾为你明澈,我的泪曾为你浑浊……
我是你的孩子,从前,现在,永远……
我曾经也是个平凡而普通的孩子,却遇到了不平凡的事,从此注定了我的叛逆,和心灵的不洁白。
当我眼里的黑白片变成诡异蓝和不洁白,我开始了我完美的堕落,我爱上了魔鬼,爱上了他优雅的玩世不恭,画地为牢,等待您给我救赎。
可是我将灵魂卖给了魔鬼阿!您一定是对我失望,甚至是绝望了。您不要我了,您不想再管这个在角落里满是尘埃的孩子了,可我还是我阿!拍掉身上的土,我还是我阿!您怎么可以这样不声不响的就把我遗弃掉了呢!
凌迟了灵魂,我在暗堡里孤独的舞蹈。
上帝,请赐与我幸福!
我虔诚的仰望您,用我已不再洁白的心。
我知道,我太倔强了,固执的不肯回头,不肯给自己留一条后路,我爱的义无反顾,爱的偏激自守,穷途末路,却还自欺欺人。即使……即使是当她几乎要以胜利者的姿态站在我面前时,我依旧不甘心,哪怕是化成一滩水,也要抹一抹这已成规矩的方圆!
上帝,你看,你看阿!所有人都在欺负我!我爱的人不爱我,那么索性,我连你也不要相信了,反正,你也是不肯给我幸福的。
然而,您却对我说“孩子,去爱爱你的人。”
是阿,是阿!我该爱爱我的人,可是,您为什么现在才告诉我!太晚了,太晚了阿!经历了这么多,我早已不再洁白,心中有了邪念,怎么可能再回到从前!原来,爱是一种这么沉重的负担。我亲爱的上帝呵,我没有力气再爱你了,甚至没有力气去相信了。
上帝,你寂寞么?
哦,我忘了,您只爱爱你的人。
这样,永远不会寂寞,永远都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