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蛙为题的作文
我是一只快乐的小青蛙,生活在护城河中,每天和小伙伴们一起觅食,一起玩耍,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可是,好景不长,人类的生活垃圾越来越多让垃圾处理场很吃不消。人类开始向我的家护城河扔垃圾了。垃圾越来越多,将我的家弄成了一个大垃圾回收站,我们这一群青蛙不得不决定转移。我们选定了一个靠近田地的小溪作为自己的家。我想都是生物,为什么要毁坏别人生活的家呢?
我在新家没过上几天,就发生了大事有一座工厂拔地而起,这座大工厂排出的废气把我的大叔给活活的给毒死了,我们只能决定再次转移。6我们转移到了一个清澈见底的小河里。我想都生活在地球上,为什么不给我们一点儿生存的空间呢?过了一个星期,河边上来了一群孩子,他们拿着瓶子,袋子,来捉我的孩子,带着我的孩子东躲西藏,但还是被他们捉去了几个,我伤心死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过了几天,来了两个农民,他们拿着手电,向我的朋友照了照,把他们放进了黑袋子里。后来我也被他们捉住了,放到了餐馆里。我想都是地球上的生物,为什么要自相残杀呢?10他们来杀我了,再见了!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