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雨桐
一天,我和妈妈、爸爸还有姐姐去登山,一大早我们就出发了。
一路上我们都很开心,姐姐一脸认真地说我一定要爬上山。妈妈和爸爸也说我们一起加油。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山脚下,望着高高的山峰,我长舒一口气,和爸爸妈妈一起爬山。
刚开始爬山,我就像一只精力旺盛的小鹿,一边蹦跳着往上攀登,一边兴致勃勃地看着周围的人。走到半路上,我就开始气喘吁吁了,脸红通通的,脚步也慢了下来。我看见不远处有一棵高大的树,就像一把大伞,站在那里。看见那棵树,我非常开心,直接跑过去坐在树下休息。坐下去后,我已经完全不想起来了,姐姐在旁边鼓励我说弟弟,你一定要坚持下去,我们都已经走到这里了。听了姐姐鼓励我的话,我咬了咬牙,又站起来,继续往上攀爬。
终于,我们爬上了山的最高处,望着山脚下像蚂蚁一样的房屋还有路上的行人,我们一家人激动地大喊我们成功了。
玩了一会儿,趁着太阳还未落山,我们一起下山了。这次登山虽然很累,但是能登上山顶是多么让人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