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开心的事】
吴逸萱
在我身上发生过这么一件事,让我特别开心,你们想知道是什么事吗?
星期五我坐公交车回家,一回到家刚放下书包,妈妈就叫住了我,对我说宝贝,你知道今天我们去哪玩吗?我撒娇道妈妈我不知道,你就告诉我吧。妈妈兴奋地说我们今天去登山。听完妈妈的话,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拿上登山的工具,我们就上山了。
在上山的时候,我不小心摔倒了,疼得我龇牙咧嘴,但是我并没有哭。休息了一会,感觉不痛了,我就勇敢地站了起来,准备继续爬山,妈妈在一旁夸赞道你可真勇敢。
终于,我们登上了山顶,从山顶往下望去,视野特别的开阔,房屋和树木都变小了。我的心里不由得生出一种豪气来,心情一下子变得特别好。
这一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坚持不懈,一定可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