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大侦探】
涡阳二小三年级张晋瑞
要说谁是我家的大侦探,那肯定是我的爸爸。他那火眼金睛,一定能把我做的坏事都找出来。
记得有一次,趁着爸爸妈妈上班了,我在家偷偷看起了电视,一下子看了一上午。忽然,我听到了重重的脚步声,听那声音,准是我的爸爸回来了。我马上把电视机关上,把吃完的垃圾袋扔到垃圾桶里。然后,你爸爸进来了,我假装正在写作业,爸爸看了看我紧张的表情,就断定道你看电视了!我连忙害怕地说没。没有。爸爸摸了摸我的椅子和电视,说我有证据,我摸的电视是热的,就说明你看电视了。我只好羞愧地说好吧,我看了。爸爸又说看了电视没什么,不诚实就不可以了。我听了,惭愧地笑了笑。
看!这就是我家的大侦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