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优秀作文时间都去哪儿了
有一首歌中唱到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等到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听着这首歌,我心中感慨无限,时间是怎样过去的呢?我们进行了一次体验。
老师给了我们两个一分钟。第一个一分钟是写汉字,一分钟内我写了24个汉字。我感受到了一分钟飞快的过去了。
第二个一分钟老师让我们全体单脚站立,我们试了一下,直到老师说开始,我才站稳。我的腿站的好酸,我心里想怎么一分钟这么慢。老师终于说30秒、40秒、50秒、停。我才把脚放下,我感受到这一分钟过得太漫长了,每过10秒钟,就好像过了10分钟一样。
同样的的一分钟,为什么第一个感觉飞快,第二个感觉特别慢呢?原来当你特别想要把一件事做好时,就会感到时间过得非常快。那么如果让你做一些你不情愿或不愿意做的事时,你就会感觉时间过得非常慢。
通过今天的作文课,我知道了要珍惜时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一定不要白白的浪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