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范文一件后悔莫及的事
前几天我到姑姑家里玩,这一次我非常激动,因为我和妹妹要交换礼物,我带的是一支爸爸从外地出差带回来的钢笔,它非常精致,笔杆上印着两个小女孩,我特别珍惜,就一直拿着,生怕掉到地上摔坏了。
换礼物了!我小心翼翼地拿着钢笔递给妹妹,谁料到妹妹没拿紧,钢笔掉在地上摔坏了,我顿时火冒三丈!眼睛瞪得圆溜溜的,高声叫道“你干什么!”我不禁大声哭起来,用颤抖地声音说“你为什么把它摔坏了,一支笔你都拿不住吗,真讨厌!”在我一气之下,把妹妹送给我的书,扔到地上,狠狠地用脚踩了几下后,气冲冲地跑回屋里!只听“咔”的一声,我把门使劲的关上!这可吓坏了妹妹,妹妹大哭起来!大人都出去了,只有我和妹妹在家。这可怎么办?要不出去安抚他一下?不行,不行!谁让她摔坏了我的笔!
等回到家以后,静下心来想想,这件事让我后悔莫及!确实是我不对。
妹妹对不起,是怒火让我冲昏了头脑,失去了理智!妹妹对不起!我不应该让你落泪!更不应该把你送的书踩在脚下!妹妹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