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的一件事的精选300字作文
小时候的我总是很冲动,但就是因为太冲动,就造成了我一直后悔的一件事……
还记得我读学前班的时候,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叫小白,这是我给她起的名字。
我俩几乎每天都腻在一起,有一天,我拿着妈妈给我新买的彩虹橡皮拿去幼儿园,同学们都说很漂亮,这满足了我的虚荣心,高兴极了。但是就等着我上个厕所的时间,我的橡皮突然不见了,就闹个不停,因为小白说过她也要买个彩虹橡皮,所以说是小白偷了我的橡皮,小白说不是,但是我就是一口咬定了是她干的,把小白都弄哭了,才消停会儿,但是以后我都没有原谅她,她来找我解释,我也没有跟她说话。
直到小白转了学,我才停止跟她冷战,流着泪跟她道别,这时候,我才发现我做得太过了,一直不停的跟她道歉,那时候,小白才跟我解释,说:“其实你的橡皮放在了你的绘画本里,你走的时候掉在那里了,我以为你会发现的,就没拉住你,谁知道后面发生了这种事情,我也没来得及解释的。”那一刻,我后悔极了。
我认为我太固执己见了,现在我也在慢慢改正自己的脾气,防止不想发生的事情再次出现。现在的我已经克制了很多,不再是那个碰到一点事情脾气就是特别冲的小姑娘了,但是还是不能消除我的那道疤痕,我想,这应该是我的惩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