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大侦探】
二年级查思琪
一天早上,我趁着爸爸妈妈出门的时候,偷偷地看电视。过了两个小时,爸爸突然回来了,我装作什么也没做的样子。爸爸摸了摸电视,非常的烫,于是我羞愧地说爸爸,对不起,下次不会再犯了。爸爸说没关系。
我上次趁着爸爸妈妈出门上班,我自己在家看手机,过了一个小时,爸爸突然回来了,他发现我在看手机,他生气地说不是说不能看手机的吗?我说可是我受不了了,我才看的。最后,我向爸爸道了歉,他原谅了我。
又有一次,我趁着爸爸妈妈出门有一点事,我就在家里吃面包,我吃了两块面包,然后我坐在椅子上,等爸爸妈妈回家。一会儿,爸爸回来了,他问我你是不是吃了两块儿面包?我说没有。爸爸说你要学会诚实。我回答道我是吃了两块面包,爸爸你真是一个大侦探。爸爸说你知道我是怎么发现的吗,因为地上有面包屑啊!
我的爸爸真神,真聪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