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大侦探】
涡阳四小二年级王佳怡
星期天早上,我们一家吃好饭的时候,爸爸去工作了,我在这一小会儿的时间里偷看了电视。
没过一会儿,爸爸回来了,我用我最快的速度把电视关上了,然后老老实实地坐在沙发上。爸爸看到了我很老实。心里想以前我的女儿不是这样的。
爸爸问我你是不是又偷看电视了?我说我我没看呀!
爸爸走到电视机旁,摸了摸电视的后面的最下面,摸到了电视它很热,我心里很羞愧,早知道就告诉爸爸我偷看电视了。
中午的时候,妈妈买了很多好吃的,我馋得直流口水。睡觉的时候,我偷拿出来了几袋吃,因为吃的声音太大了,妈妈被吵醒了,我用我最快的速度把那几袋藏了起来。
妈妈想拿一袋吃,结果发现少了好几袋零食,就说女儿,零食是你吃的吗?我说我没吃呀!
妈妈翻遍了我们的家,终于找到了我偷吃的好吃的,我很羞愧,做了第二次错事。妈妈说你以后不要再做错事了。我说我以后再也不做错事了。
爸爸妈妈真是火眼金睛啊,真是我们家的大侦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