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大侦探】
合肥华小三年级小双
暑假里的一个星期天,爸爸出去上班了,临走的时候对我说爸爸出去上班了,你来看家,不准看电视,只准写作业。我听了,就满口答应好的,爸爸。
等爸爸走远了,我就打开电视了,把吃的喝的全都拿出来了,我一边看一边吃,一直从上午看到了下午都没有停止,看得是津津有味啊!
正在我看得精彩的时候,突然,我听见爸爸的脚步声,于是我用最快的速度把电视关上,再把零食收拾起来,我又立刻写起作业。爸爸回来了,看见我正在写作业,心里很高兴。突然他走过去了摸电视机,发现电视机很热,就对我说你是不是又看电视了?我说没有。爸爸说电视机都热了。我听了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爸爸,我撒谎了。爸爸说没事,只要你诚实就好了。
你们觉得我爸爸是不是大侦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