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不断地练习,我的篮球技术也在不断进步着。
一天晚上,凉风习习,带走了夏日的炎热干燥,令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多好的一个夏夜啊!
此刻,在一个偏僻的篮球场上,我与小明等人正在激烈地打比赛。
小明他们发球。只见他们拿到球后,变快速地分散开来,拉过三分线,便朝着篮下进攻。我立刻上前,张开手臂,挡住他进攻的路线。小明一见,便连续做了几个假动作。我一没注意,被他发现了破绽,瞬间,他爆发出了极强的爆发力,从我旁边冲了出去。我跟不上他,而其他几个人拦不住小明,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一直攻到了篮下,上篮。现在的比分是10。
我和队友们不得不改变策略。由于我长得高,身高占优势,便在篮下抢篮板和在对方投球时进行骚扰。目前我们很难拦住小明。当他一路顺风冲到篮下时,我一伸手,妨碍了他投篮。在球落下的时候,我一蹦,将球飞快地抢到手,传给队友,队友投不进,我有补了一球,比分拉平。
我相信,在我的不断努力下,篮球水平会越来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