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中会发生许许多多的事,有悲有喜有笑有泪,夺得像天上的星星,但是有件事我久久不能忘记。
记得那是四年前的一个骄阳似火的夏天,我在屋里看了会儿电视,觉得屋里闷热,又没好看的电视,很无聊,想早一点进入秋高气爽的秋天,这时看见电视机旁有个日历,我随手一拎,把放在日历前的手链带到了地上。只听见“啪”的一声,“不好”,妈妈的心爱之物—玉手链被我一不小心摔地上了,那是我们一家三口的生肖刻在上面的。赶紧捡起来不由自主地倒吸了口凉气,大祸临头了,玉被摔成了两半,怎么办?妈妈会不会骂我,我不敢往下想,正在这时,让人
难以预料的是妈妈竟然从门外走了进来,看见手链坏了,立刻大吼一声,“谁把它打坏的?”我害怕极了,便吱吱呜呜的说“是表哥刘承启弄坏的。”妈妈没追究下去。
这一天,我垂头丧气,还是担心,到了晚上,我仿佛感觉月亮不像往常那样的皎洁,花草不像往常那么可爱,它们好像都在嘲笑我,指责我,想了好久我终于鼓起勇气,向妈妈坦心,妈妈就说“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不过不能说谎了。”我高兴地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