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开心的事】
马嘉一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参加了一个寻宝的游戏。
这个游戏是我们班组织的。我们一共有四个小组体育组,画画组,音乐组和书法组。我属于音乐组的一员,比赛前,我心里又紧张又跃跃欲试,感觉时间过得可慢了。
只听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我们先要完成一个150米的车轮滚滚,才可以获得寻宝的资格。通过齐心协力与坚持不懈的意志,我们第一个到达了终点,每个人脸上都挂满了灿烂的笑容。
我们小组很快就找到了一半的宝物,我已经累到不行了。爸爸好像看出我要放弃的心思,对我说只有坚持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听了爸爸的话,我仿佛浑身又充满了力量,一直坚持到了最后。最终,我们组拿到了奖品变形金刚。我们组开心的一蹦三尺高。
寻完宝了,我们又在教室里听了红色故事,上了红色课堂,我学到了许多知识。
一天在不知不觉中就过去了,我玩的很开心。最后和爸爸妈妈一起踏着夕阳有说有笑的回到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