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大的感觉范文
我长大了,原本无忧无虑的生活泛起了阵阵苦涩,让我不由得想起成长中的喜怒哀乐。
记得我小时候,上一、二年级时成绩极差,老师讲课时我昏昏欲睡,提问时,我一问三不知;考试时,我想着玩,把试卷写了一半便交上去了,导致我成为留级生。后来,经过老师和家长的指导,我进步很快,成为年级的三好学生,我感到无限的喜悦。
别人都说,在我的家中,姐姐像妈妈,我像爸爸,所以妈妈就偏爱姐姐,买衣服时,妈妈总是先给姐姐买,而我总是拾姐姐的旧衣服穿;我与姐姐吵架时,妈妈总说我不懂事,每当那时,我就会听到身体里有东西碎了,那颗曾几何时火热的心成了冰窟,我的心泛起了一阵阵怒气。
记得以前,我家最爱养狗了。因为有了各种各样的狗,给家庭增添了欢乐的色彩。那天,爸爸又抱来了一条小狗,它身上白一块黑一块,见到生人,就害羞地把头低下去,看着它可爱的样子,我便不由自主地喜欢上了它。每天,它陪着我到深夜,早晨,随着公鸡的叫声,唤我起床,它那汪汪的甜美叫声,使我不敢再睡觉。我放学回家时,它便摇着尾巴迎接我。有一天晚上,它有气无力地躺在地上,也不怎么吃饭,一看就知道病了,我伤心地抚摸着它的毛儿,发现它的毛色也黯淡了,我的心被悲哀占据了。
我现在已经上初中了,高中、大学是我的梦想,我觉得可以一步步实现,因为我有好的班主任、好的老师,我的成绩也在一步步高升,正如芝麻开花节节高。我一定要刻苦学习,因为没有一番彻骨寒,哪得梅花扑鼻香呢!
在每个人的成长中都充满着喜怒哀乐,有了喜怒哀乐,酸甜苦辣,才会使我们的生活多姿多彩,趣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