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荡起双桨
“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海面倒映着美丽的白塔,四周环绕着绿树红墙。。。。。”大家一定听过这首动听的歌曲。下面我来给大家讲一件划船的故事吧。
那天,我和同学们来到北海公园游玩,微风轻轻吹过,柳树的枝条随风摇摆。我们坐上了小木船。在小木船上,我们快乐地歌唱,普欣然说“瞧,这些荷花多美啊!我真想去摸一摸呀。”“这蓬莲子好大啊!”杨昊霖说。这时,微风徐徐吹来,荷叶上的小水珠像滑滑梯似的滑到了北海里。我们还发现北海里的小鱼们一直都在我们的船旁游,像是要和我们交个朋友一样。我们还看到了美丽的荷花,它们有的已经完全开放了,而有的只是含苞欲放,而有的特别害羞,关着花瓣不肯见人。
当我们沉浸在美好中的时候,感到祖国真美好,但美好来之不易,我们都应该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