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和哆啦a梦过一天作文
一说起多啦a梦,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今天我写他的原因是不光,因为他有百宝袋,更是他的善良,每一次看到以多欺少,他都看不过去,就会拿出一些宝贝帮助有需要的人,我想同学们一定都知道哆啦A梦最喜欢吃铜锣烧了,现在我就和大家讲一讲我是如何跟哆啦a梦过一天的吧!
星期天的早上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我闻到铜锣烧的香味,我一转身,突然看到哆啦A梦吃着铜锣烧的样子出现在了我的眼帘,我一看,咦?哆啦A梦,你怎么来了?我好奇的看着他。只见他回答我我会和需要我的小孩儿每个人都轮流过一天,而且我还知道你们的名字。听了这话,我兴奋极了,急忙跑过去问那我是谁?只见他脱口而出王艺博。我当时就傻眼了,高兴地喊道哆啦A梦,你真棒!对于我的夸奖,显然哆啦A梦也高兴极了。我高兴地对哆啦A梦说走走走,咱们先出去吃一口饭再说。就这样,我拉着哆啦A梦出来了,我给哆啦A梦要了四个铜锣烧。我要一碗牛肉面。哎呦我去。他看到了铜锣烧,双眼变成了绿色,几口就吃完了,我也津津有味地吃完了饭,我说对了,我现在告诉你,我是如何认识你的吧,我看你的电影认识小夫、胖虎、大熊我的话还没有说完,哆啦A梦非常吃惊的说什么?你都认识?我回答那当然。
接着我们看到两个人在打架,哆啦A梦急忙拿出不再打架的药膏,我们把它给他们使用了一下,药膏好使了,正在打架的两个人突然停了下来。我非常感谢多来梦,帮了他们停止了打架。为了奖励他,我又给他买了一袋铜锣烧,他吃得津津有味,他看着又香又美味的铜锣烧,心里开心极了。接下来,我们又兴高采烈的去公园玩儿了许多的健身器材,玩儿的高兴极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们回家了,多啦A梦也依依不舍的和我告别了。在他走后,我发现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王艺博,你是我最好的伙伴,我以后一定会常来玩儿,而且你别忘了我的铜锣烧哦。看了这个纸条,我心里暗暗地回答他好的。就在我还在回味的同时,只听两声响,妈妈说上学要迟到了,我被妈妈的声音惊醒了,我多希望他真的可以和我过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