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我与温暖相遇精选满分作文
相遇,让人生色彩斑斓。那一天,我与温暖相遇,让我明白母爱的伟大,让我重新扬起自信的风帆。
记得那一天,大雨滂沱,也是在那一天,我考试失利。放学了,我揣着那张成绩不理想的试卷,心情沉重地跨上了一辆三轮车。
十字路口,车子骤然减速,那个紧急刹车,使得我本已受伤的心仿佛被重重地摔在潮湿的地上。我无助、绝望地呻吟着。低头呆呆地看着手中残缺的试卷,感觉眼角湿湿的,瞬间泪珠以奔泻之势夺眶而出,狂风掺杂着雨滴拼命往车内灌。是雨滴打在脸上了吗?不知道,只知道流进嘴里的液体,咸咸的,咸到了心底。在那个十字路口,我茫然不知所措,最终还是没有下车,而是随着拥挤的人流继续前行。因为,我还没有做好面对父母的心理准备。
到了终点站,我被迫下了车,在强劲的雨点的敲击下,我变得不堪一击,脆弱的心,被雨滴击打得支离破碎,不知所措的我径直向一个方向跑去――家的方向。
到了家,敲打着门,待门开后,我径直向卧室奔去,扑到床上,头发上的雨水掺杂着泪水在我脸上肆意流淌。残酷的分数,让这个雨天如此凄凉,让我如此心凉。
这从未有过的情况,让妈妈不如所措、心急如焚,她使劲的敲门,不停地问着,想从我嘴里得知一丝信息。后来敲打变成捶打,轻问变成呐喊,我甚至能清晰地感觉到的妈妈急促的喘息声,但我却自私的选择了沉默。
此时我和妈妈之间仅隔着一扇门,一扇紧闭的门,我不愿去开,而妈妈没有钥匙。
黑夜降临,漆黑的夜,将整个世界变得越发狰狞,我冷得无处藏身,但固执的我依然选择了默默承受。
事隔多时,压抑许久的愤懑终于抑制不住,骤然爆发。我打开门,猛然扑进妈妈怀里,诉说自己的委屈。我知道,她一直在卧室门口静静地守着我,担心着我。惭愧和感动同时砸向了我,无须语言的诠释,我将妈妈抱得更紧,感受着那份温暖,那份差点错过的温暖。
其实我和妈妈之间的那扇门并没有锁上,只要我们用爱去敲开它,我们将被温暖包围。
再寒冷的雨,我也不会再怕,因为始终有母爱的温暖环绕在身边,它从不会逝去,它是永恒不变的,我的人生也将因母爱的温暖而灿烂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