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立场坚定斗志强。”这是一首老歌,一首为人民服务的歌,一首夸赞雷锋精神的歌,一首……
雷锋叔叔曾今说过“我愿做高山岩石之松,不做湖岸河旁之柳。我愿在暴风雨中艰苦的斗争中锻炼自己,不愿在平平静静的日子里度过自己的一生。”
我最喜欢的是“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这是多么经典的一句名言呀!
我们不应该光在3月5日做好事,应该时时刻刻,分分秒秒都在为人民服务,为大家服务,帮助别人,向雷锋叔叔那样。
“做好事不求图报,只求快乐!”
雷锋叔叔永存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