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不知不觉地来到我们的身边……
秋姑娘悄悄地来到田野,田野像金色的海洋。瞧,玉米脱下了“外衣”,露出了一排排“牙齿”,争着要人们采摘呢!旁边那金黄色的大南瓜像一个个调皮的孩子,从坡上滚下来,好象在比赛呢!最引人注目的要数稻谷了,稻谷像一颗颗珍珠,在风中摇摆。
秋姑娘轻轻地来到果园,果园果实累累、芬芳扑鼻。看,梨子像一个个金黄的小“炸弹”,炸呀炸呀,炸出了秋天的丰收。再看,那香蕉像一个个摇篮,摇哇摇哇,摇出了秋天的美丽。那苹果就更吸引人的眼球了,它们躲在叶子后面,好象跟果农们捉迷藏呢!
秋姑娘来到树林,树林一下子变得五彩缤纷。你看,枫树的叶子纷纷飘落,好象在欢迎秋天的到来。梧桐数像一个个魔术师,变呀变呀,变出一座座金色的帐篷。
秋姑娘,你是美丽的使者,你是快乐的使者!我爱你!
月度写作精选 我的班主任文章200字(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