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在奶奶家听见了一件有趣的事:
妹妹给奶奶滴眼药水,结果滴完了没把眼药水盖好,所以奶奶有节奏地说;眼药水点完了怎么放着里呢??奶奶说地话是24拍的,把我妹妹笑的哈哈大笑。
奶奶问了之后我用24拍地话说:当然是玲玲干的事。然后我们哈哈哈哈大笑。
奶奶还用24话说:9:00点了,睡觉了,赶快睡觉吧!我们两一个跟一个洗手间去刷牙了。
我们上了双人床我睡上面,妹妹当然睡下面,我给妹妹讲了一个笑话:一对恋人在山中被野人抓住说:你们吃掉对方的大便就放了你们。恋人做到了,归途中女人大哭,男人问其原因,女人伤心的说:你不爱我,不然你不会拉那么多!
说完了这个笑话我们满怀微笑的睡着了。
[优质写作] 一件伤心的事文章200字(篇二)
在黑黑的夜晚,我在中心广场玩耍,我饿了就掏出钱买了一盒饭吃,妈妈叫我给打饭的姐姐说不要辣子,可是我忘记了,妈妈过来一看就骂了我一顿,我很后悔了!妈妈又给我买了黄记玉米汁,我把黄记玉米汁放在头项上扑通突然从头上掉了下去,完蛋了,黄记玉米汁倒完了,然后又被妈妈骂了一顿,我真的好后侮了!
我真惜望是一个梦,假如真是一个梦,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