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听说爸爸今天有空,我便激动不已地说:我们去踢足球吧?爸爸满口答应说:好呀!就让我们比一场!
我们迫不及待地来到了足球场,我跃跃欲试,先舒展了一下筋骨,又小跑了一下,做好热身运动。
振奋人心的时候到了。比赛开始!随着妈妈的一声令下,我们开始了杀气腾腾的足球比赛。我一脚把球拉了过来,率先抢到球,左扑右冲发起进攻。我看准时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脚把球踢进了球门。1比0!我欢呼雀跃。爸爸不再粗心大意了,我一次次地进攻都被打退了。爸爸真可谓是足球中的精英呀!体格、力量、球技比起足球队员来毫不逊色。我不敢有一丝的放松。可接下来的一幕,让我感觉像是在梦作文中一样:只见爸爸在50米以外的地方一脚把球射进了球门。这使我难以置信,甚至感觉这是幻觉。而爸爸却哈哈大笑说道:1比1了,小心被我超越哦!
我开始认真、细心地踢起了每一个球,生怕被爸爸抢走。我的蛇形走位无人能出其左右,让你见识一下我真正的厉害吧!我一会儿往左踢,一会儿往右踢,来来去去好几次,却不射门,这可把爸爸转得晕头转向,满头大汗,直喘粗气了。爸爸情不自禁地去擦汗,这样一来,我开始有些幸灾乐祸,暗暗高兴计谋得逞,准备开大脚射门。这时,我打起了十二分精神一脚射门,进了!2比1!我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比赛结束了,我满心欢喜地回家了,期盼下次和爸爸的比赛早点儿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