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范本: 我得到了关心文章200字其四
在生活中,我们生病、受伤时是谁在关心我们?是爱我们的父母!
我不知道怎么回事,老在期末考试前几天发烧。有一次期末考试前几天我发烧39度,妈妈先看见我有点不大对劲,就摸摸我的头,不摸不知道,一摸吓一跳。妈妈说:呀发烧了!摸摸赶紧拿出体温计。十分钟过后,一看39度。妈妈到医药箱前,拿出退烧药,喂我吃下。妈妈说:躺床上,出出汗就好了。我说:哦。早上妈妈摸摸我的头说:还烧着呢。我说:要不先去上学,坚持不住了给老师说让我请假。妈妈说:恩。结果我第一节课就坚持不住了,就去找老师请假。妈妈带我去打针,打完针就好多了。我得到了关心。
当父母、朋友生病或受伤时我们也要关心、照顾她们。
【写作参考】 我文章400字文章(篇四)
我生长在一个快乐、幸福的家庭中。我很自豪,我的爸爸是篮球教练和当老师的妈妈,我天生个子高,现在,我在全年组最高.
我长着装满智慧的脑袋,人见人爱的脸,乌黑油亮的头发像茂盛的草地,弯弯的眉毛下长着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长着十分灵敏的鼻子,大大的耳朵,又薄又伶齿的嘴唇。
我又文静又调皮,说我文静可以10天不出门,坐在家里看书、学习、玩,有一次,我在看书妈妈把馒头和菜端我面前,我看书入了迷,舍不得放下书,只一边看书一边吃饭,我把书当馒头往嘴里送,妈妈大喊:””别咬””我一看,说:””我怎么拿着是字典呀!逗得我和妈妈哈哈大笑.
我又调皮有可爱,我最爱看《奥特曼》的动画片,看完之后,我就爱做奥特曼地动作在市场,我做奥特曼的动作,给路人吓了一大跳,以为我是太空中的小顽童在妈妈生气时候,我拍拍屁股,扭一扭,哼着小曲,唱着歌,逗得妈妈哭笑不得.
我最喜欢红色,象征着热情、活泼、大方,充满朝气的少年这就是我一个文静又调皮的小男孩。
【写作参考】 大自然文章400字(篇四)
大自然是人类的老师。它教导我们不能伤害小动物,它提醒我们不要乱砍滥伐,它启发我们做各种器材,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方便,更加美好。提起大自然,让我想起了我养蚕时的经历。
记得在三年级上学期的时候,科学老师叫我们养蚕。于是,我叫辛瑞涵给了我几只蚕。当我有了这群蚕时,我就一直用心地养着它们。
在我养蚕期间,出现过种种问题。在我养蚕养了三四天时,那蚕还是很小。当时我想:“应该不会怎么小的吧,过几天后会变大的。”
过了几天,上科学课时,我拿出我的蚕时,发现我的还是那么小。可当同学拿出蚕时,我看了一眼,发现别人的竟然人又肥又大!我搞不清这是为什么?!就在这时,辛瑞涵告诉我:“可能是你没有经常换桑叶。”我一听,的确是这样的。后来,我就天天给它们换桑叶,蚕也很快就长大了。
还有一件事,就是我发现蚕吃桑叶时总是很讲究,它喜欢从桑叶边啃起。我不相信它不会啃中间。于是,我把它放在桑叶中间,它竟然又爬回桑叶边啃。为什么呢?虽然我没查资料,不过我觉得它们从边缘肯的原因是:这样好啃。
我还发现蚕可以在人手上粘得很紧,很难弄开它。我想,如果把这种效果做一种外表光滑不沾水的衣服,这不很方便吗?这样随意一粘,就十分暖和。如果下雨的话,那身上不是一滴水都沾不上了?那不是优良、方便的衣服吗?我长大后一定要好好研究,发明这种特别的衣服。
你们看,我也从大自然那儿得到了启示。所以,大自然真是一位好老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