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最美的冬季作文300字
最美的,可以是花,是物,是人,当然,也可以是品格,我心中最美的,是季节,就是那冰天雪地大片土地惟余莽莽的冬季。
冬天,别认为它只是白茫茫一片,它也有其他的颜色,例如,那些没有被覆盖的松柏,它们还像军人一样站在那里,身披一身绿,那墙角树枝梅,林寒独自开身上的黄色与淡淡的香气更衬托着冬日的美。
小朋友嬉闹的叫声更是复活了冬日的死寂,他们可是“战神”的后代,一个个生龙活虎,他打到了你,你打到了他,各人身上白一块“红一块”,都成了“红脸雪人”,大家即使回家被大人骂,心里也是美滋滋的。
他们打累了,就一屁股坐在雪上,聊天,甚至就地打滚,将自己裹成一个雪球,从高处滚下,滚啊滚,保龄球来了……
晚上,皎洁白月,茫茫白雪,互相照应,忽现一茅屋,二人坐其中,饮酒对诗自得其乐……
眼一晃,二人皆无,只剩下月亮与雪。
雪,冬天,啊,多美好的事物呀,我爱你们!
评点:在时空的飞速转换中,我们看到了雪的世界,看到了嬉闹的小朋友、月光……眼一晃,一切皆无。给人留下一个悬念,一切皆空,却又好像一切都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