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青蛙坐在荷叶上大声地唱歌,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小鸟在树上唱着美妙的歌,喳、喳、喳、喳,好像在说春天来到了。
春天来了,柳树伴随着春风在阳光下跳舞。
春天来了,池塘里的小鱼欢乐地摇着尾巴,在水里游来游去。
春天来了,小白兔拿着萝卜在田野里跳来跳去。
春天来了,百花齐放,蝴蝶在美丽又好看的花朵上翩翩起舞。
[写作]三年级100字文章(篇二)
还记得那时四年级下册时老师推荐我们阅读的,讲述了哪位不惧困难、机智坚强的青年鲁滨孙,再一次航海中,不幸沉船独存,流落荒岛,没有食物,没有住处,不安全,孤独寂寞。他克服了重重困难,生活了二十八年之久,终于获救,回到英国。
不想上学原因一:作业多。上了六年级后,我的作业越来越多。老师说少,我们说多。说多加,说少也加,悲剧啊。作业真像康师傅红烧牛肉面,有抄写,有试卷,再加作文!
人一生中总会留下许许多多美好的记忆,也会有一些令自己烦恼的记忆,这些都很难忘掉。而令我最不能忘记的就是七年级的那节体育课。
六年级演讲稿题目:竞选副大队长演讲稿。读完这篇演讲稿范文,关于竞选的演讲稿范文的演讲稿格式有认识和了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