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吆吆,哎吆吆,疼疼疼……”房间里传来了我杀猪般的叫声。
那是我上一年级的时候,由于我经常吃糖,又不好好保护牙齿,天长日久,我牙齿招蚜虫了,我仿佛听到了那可恨的蚜虫,在我嘴里发出世界上最难听的声音“哈哈哈哈……这里的环境真好呀,无论什么时候,都能吃到山珍海味,我决定我就住着,不走了……”
正所谓:牙疼不是病,疼起来可要人命!一开始,我还不以为然,怎么能要人命呢?瞎扯!(一年级时我不懂什么叫“夸张”)可一疼起来,我只能用痛不欲生这个词来形容,一阵阵钻心的痛,就好像往我的伤口上撒盐。
终于,我走进了口腔医院,坐在了等候区里,我如坐针毡,突然传来广播声,请史雅娴小朋友到第二房间就诊……
说实话,当时我脑中一片空白,要不是妈妈碰了我一下,我都忘了我还需要走到诊室这件事!
一进门,我看见了身穿白大褂的医生,当我躺在牙科椅子上,我看见牙科椅上拔牙的工具闪着寒光,它们好像说“嘿嘿嘿,小朋友,本工具是不会让你疼的!”护士姐姐笑着说:“小朋友,不用紧张,其实就像被蚊子叮了一下似的,不疼!”可我还是很紧张。
“是左边第三颗吧?张嘴把舌头放平,”医生说,我刚张开嘴,放平舌头,就看着医生拿出一个小针管放到我嘴里,用它打针等里面的药都打到我嘴里时,要拔的牙齿附近有一种麻麻的感觉,这时医生又从旁边拿出一个小钩子,头上是用铁做的,大约3厘米长,后面是用塑料做的,大约10厘米,我感觉那钩子已经钩住了我那蛀牙,正往外钩,虽然我没感觉到疼痛,但还是能想象出来的,当经验老道的医生看着蛀牙差不多可以用镊子夹出来时,医生就把那颗蛀了虫的牙从我嘴里取了出来。
那颗牙齿有1/8被虫咬没了,像一个残兵,又像一个无助的孩子躺在空荡荡的街道上……
牙疼是很痛苦的的,拔牙是心惊胆跳的,我一定好好保护牙齿。
我真惭愧
我们每个人都会有惭愧的时候,有的是因为借别人东西,而不小心把那东西弄丢了,有的是因为无意中说了哪句话,对那个人没好处……
我之所以会惭愧,是因为什么呢?我先从一件事说起。
那天一位天使姐姐坐我前面,长长的黑发披散在肩头,一条雪白的连衣裙,让她仿佛仙女下凡。
“嘀,老年卡”
这时上来一位I老太太,大约60岁,皮肤黝黑,脸上布满了皱纹,穿一双灰灰的旅游鞋,看上去很脏。
看看这位老太太,再看看天使姐姐,他们的差距仿佛是天与地!
老太太坐在我旁边,我赶紧往旁边缩了缩。这时上来一位老爷爷,抱着一个可爱的小朋友,踉踉跄跄的走着。老太太对小朋友说:“小朋友坐我腿上吧。”然后伸手要将小朋友抱到自己腿上,小朋友不让,抓住老爷爷手不放,好像很嫌弃老太太的样子。
好烦啊,天使姐姐回过头来,一脸嫌弃的目光冰冷得盯着老太太,让人感觉她不是天使,而是一个善于伪装的魔鬼!
老太太将座位让给了老爷爷,老太太扶着栏杆,在车上晃来晃去的站着。
我赶紧将座位让给了老太太,但她却拒绝了。
我真的是很惭愧啊,我竟然以貌取人,我竟天真的认为长的好看,品德一定也好;人如果长的不好,人品就一定坏了。以后不能以貌取人了真是惭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