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花卉。
作文对于学生来是说一定是家常便饭了,优秀的作文当中一定能找令自己满意的素材。优秀的作文究竟是怎样抒写的?这篇四叶草日记1200字文章之一能在学习的道路助你一臂之力,更多精选作文请关注执笔文学网
初二:姜倩
陈琪是个盲女孩,出身也非常贫苦。于是,掌管命运的命运之神便塑造了我守护精灵可可!
我拿着命运之神给我的四叶草日记来到了陈琪家里,不,这不能叫做家,这只是个摇摇欲坠、破烂不堪的帐篷而已。我迅速飞跃落下的纸糊,将四叶草日记放在一个显眼的角落里,看看四下没人,就钻到了日记本上的四叶草宝石中。
很快就到了黄昏,陈琪在母亲的陪同下,回到了家里。母亲忙着做饭,陈琪则坐在炕上。她在炕上摸索着杂物,陈琪的指尖不小心触碰到了四叶草日记。四叶草日记突然散发出万丈光芒,封印解开了!我正等待着这一刻。我开始用念力探索她的内心,天啊,这就是陈琪的内心世界?一个黑白的世界、一个黑暗的世界。这样的生活是寒冷的。我用念力告诉陈琪,她手上拿的是命运之神赐给她的四叶草日记,可以实现她四个愿望。当四个愿望全部实现的时候,就是她获得真正的快乐和幸福的时候。唰陈琪回到了现实,她以为自己做了个长长的梦,但是自己手上还捧着闪闪发光的四叶草日记,她才发现这不是梦。
第一个愿望
陈琪把手放在四叶草宝石上,一字一句的低吟着:神奇的四叶草日记啊,我的第一个愿望是,我能成为一个正常人。她慢慢地挣开眼,她看见了光明!可是四叶草宝石的第一片宝石叶因此失去了光芒。陈琪瞪着明亮而澄澈的双目观察着这个世界。陈琪又惊又喜,低喃道:原来四叶草日记这么厉害,我还有三个愿望可以实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