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琪母亲知道这件事后,非常激动。但听到陈琪肚子的叫声时,还是照常把热气腾腾的煮土豆端了上来。往常看不见的时候,她只顾着吃,现在看得见了,反而觉得太简朴了。仅仅只是清蒸土豆和馒头干而已。陈琪问:妈妈,咱们家为什么这么简陋?陈琪母亲怔了一下,垂下眼帘,不语。她又默默许下第二个愿望:我要变的富有!话音刚落,整个家都变成金子做的了,同时,四叶草宝石的第二片宝石叶也失去了光芒。陈琪笑了笑,进了她金碧辉煌的房间。暗处,陈琪母亲颤抖着双手抚摸上了在角落的一个木盒,但现在却成了金子的锦盒,全家的东西基本都成了金色,上面贴了一个男人的黑白照,陈琪母亲深呼吸了一下,,打开了木盒,里面都是金色的粉末。这,是陈琪父亲的骨灰。
第三个愿望
镜子里的陈琪显得很瘦,尖脸、小眼睛、大嘴巴女孩子所有不好看的地方全被她收入囊中。怪不得同学们总爱躲着他,原来如此!我要变美丽!第三个愿望启动了。陈琪成了楚楚动人的小西施。也是一瞬间,四叶草宝石的第三片宝石叶同样也失去了光芒。走在街上,陈琪就成了一个发光体。
第四个愿望
陈琪一下子从没人管的笨孩子,升级到有人疼有人爱的小公主了。身后天天跟着一群小跟班。不过有个细微的变化没人注意,那就是陈琪的好朋友都不理她了。她突然明白明白,她得到的,并不是真正的友情。她的财富,也并不是真的,美貌也不是自己。真心待自己的妈妈和好朋友,不顾那么多先天的不足,还是关心着她,那么现在,这些又是否会离她?远去她许下了最后一个愿望:一切重新来。她回到了原点。我在暗处,笑了起来。凝聚起最后的魔力,保住了那双眼的澄清与透彻,至少陈琪现在是一个正常人了。
我的任务完成了,陈琪也获得了真正的快乐和幸福,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