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征文]中秋节精选优秀作文
亲爱的同学们,尊敬的校长和老师们
你们好!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要到中秋节了。
中秋节,是一个一家团聚的日子,对许多人来说,这个日子是非常快乐的,幸福的。在这个日子里,不仅月亮圆了,我们的家也团圆了。正所谓人们常说的一句诗词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
在这样一个快乐而且温馨的节日里,希望大家能共同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一朵鲜花的绽放需要无数汗水的浇注,一份伟大的成就需要无数人的共同努力。
中秋最美是亲情。一家人团聚在一起,讲不完的话,叙不完的情,诉说着人们同一个心声亲情是黑暗中的灯塔,是荒漠中的甘泉,是雨后的彩虹……
中秋最美是思念。月亮最美,美不过思念;月亮,高不过想念。中秋圆月会把我们的目光和思念传递给我们想念的人和我们牵挂的人,祝他们没有忧愁,永远幸福,没有烦恼,永远快乐!中秋最美是感恩!无须多言,给父母一个微笑,给亲友一个问候,递上一杯清茶,送上一口月饼,这是我们给予父母的回报。感谢父母给予的生命,感谢父母给予的培养……老师们,同学们,这个中秋,我们要用一颗感恩的心来度过!心怀感恩!感恩一切造就我们的人,感恩一切帮助我们成长的人!心怀感恩,我们才懂得尊敬师长,才懂得关心帮助他人,才懂得勤奋学习、珍爱自己,才会拥有快乐,拥有幸福!老师们,同学们,中秋最美,美不过一颗感恩的心!中秋最美,美不过真心的祝福!让我们在这个中秋学会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