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的景色壮丽无比天地之间浑然一色只能看见一片银色好象整个世界都是用银子来装饰而成的。
雪后那绵绵的白雪装饰着世界琼枝玉叶粉装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丰年的喜人景象。
我爱白雪我爱雪景我更爱冬天。冬天是心灵的年轮。冬天虽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着无可比拟的温馨和希望。
黄昏的雪深切切的好象有千丝万缕的情绪似的又像海水一般汹涌能够淹没一切还有一丝揭开藏头露尾般的裸露感。雪花形态万千、晶莹透亮好象出征的战士披着银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战帆在远航
骤雪初霁冬日里的太阳似乎拉近了与人的距离显得格外地清晰格外地耀眼。但阳光的温度却好像被冰雪冷却过似的怎么也热不起来了。
一年有四个季节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欢冬天下雪时的壮丽景色。冬天大雪纷飞人们好象来到了一个幽雅恬静的境界来到了一个晶莹透剔的童话般的世界。松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香给人一种凉莹莹的抚慰。一切都在过滤一切都在升华连我的心灵也在净化变得纯洁而又美好。
关于故事的好词好句_值得收藏的段落
好词:情节 陷阱 贪婪 骄傲 荒凉 讽刺 精灵 魔咒 天堂 传闻 惊恐 思索 诅咒 顿悟 后悔 流传 动人 佩服 警惕 憧憬 讲述 沉思 奚落 闪耀一眨眼 雄赳赳 转瞬间 说话间 想当年 晃悠悠恍然大悟 不慌不忙 火冒三丈 吸取教训 真相大白 受益匪浅 物是人非 忍俊不禁 头昏眼花满脸堆笑 开门见山 世世代代 波浪滔天 肆无忌惮 面红耳赤 因祸得福
好句:广袤的大森林里,生活着一群人类不知道的小生灵,他们每年都举办一次大力士比赛.
太阳的胡须红红的,长长的,照在我身上,暖烘烘的。
一棵棵树儿,一个个树娃娃,举起一把把绿色扫帚,一只只绿色掸子,一块块绿色抹布,不停地扫呀,掸呀,擦呀
小老鼠逗逗的父母双双被可恨的老猫给当点心吃了,所以,逗逗只能独身一人生活。
螃蟹表哥以为那尾巴是水草,一剪刀剪了下去,乌龟哥哥疼得叫了起来,拔腿就跑,没想到碰了块石头,弄了个四脚朝天。
只见那人珠光宝气,一身笔挺的名牌西装,戴着一副进口的变色眼镜,要不是那只猪鼻子,孙悟空根本认不出他了。
灰蝴蝶越唱越有情,那激情让花儿停止了舞蹈,让小草听得如痴如醉,似乎完全沉醉在甜美的歌声中。
小松鼠呼地往上一蹿,噌噌噌,憋足了劲往上爬,爬呀,爬呀,终于爬到树顶了。
从水里钻出一个比房子还要大的大螃蟹,它的硬壳墨绿墨绿的,走路轰隆轰隆的,看上去真像一辆坦克车。
魔法师的家里有好多神奇的变身水,都装在小瓶子里,谁不想做自己,要变成什么,比如变成一头野猪,甚至变成一只恐龙。
描写冬天寒冷的好句子_值得收藏的段落
1、寒风呼呼的吹在我的鼻子上,我鼻子里的鼻涕流出来了;寒风吹在我的手上,吹第一次的时候,我的手没有木,可是寒风卷土重来,把我的手吹木了;寒风吹在我的脚上,吹到第五次,我的脚冻僵了,于是我使劲的跺脚。 描写冬天寒冷的句子精选
2、今天早晨刚刚醒来,我就闻到了一股寒冷的气味。转身望望外面的景象,啊!居然下雪了!再看看温度计,温度已经下滑到了-100。无疑,这个冬天异常冷。我裹着全部的衣服,坐在椅子上,一股寒意突然袭来,我立马起身,发现椅子上已经结了冰。温度还在下滑当中,慢慢地落下万丈深渊
3、经过了严冬,我们都以为寒冷已经过去,谁想春天也会特别冷,甚至比冬天还冷,风吹过,寒气直侵入骨头,然后慢慢地在身体内扩散,好象马上整个人都成了冰块,冷侵如心脾,我的天,血液也凝固了。
4、看,现在的冬天,干巴巴的冷,风和雪却没有了规律。雪不知道到哪里开小差这样的天气人们还一直叫冷棉衣,棉裤,羽绒服,帽子,围脖,包着晚上还铺电热毯要灌上热水袋本来就不冷还不让寒冷靠近。
5、可天意不如人意,老天把所有的冷气毫不吝啬地送给了我们,冻得要死人。无论我怎样缩手缩脚,冷气的势头根本没有减弱的意思。再看看其他人,要不就是和孙杰一样的金刚身,要不就是把自己裹的和大面包似的,只有我,在这种死冷的天不穿大衣,纯粹找冻。
6、快半夜的时候,天气冷极了,惨白的月光下,沙丘好似一座银子筑成的坟,毫无动静。他在寒冷的北风中瑟瑟发抖,手脚都冻僵了。
7、你看啊,瑟瑟的寒风在大沥步行街上呼呼地刮过,吹起了地上的落叶,各家的窗户紧紧实实地关着,似乎人们都不迎接这位威风凛凛的寒风。街上空无一人,只有寒风在街上徘徊。我想:这鬼天气真冷!
8、人们打一个喷嚏,啊欠!的声音就被冻结了;小猫抖抖自己的毛,抖毛的动作就被冻结了;跑接力赛的人们掉棒了,掉棒的那一瞬间就被冻结了;人们每看一样东西,看东西的目光就被冻结了;灯火渐渐亮了起来,可刚一开灯,光线就被冻结了;晚上,月亮出来了,可是比起前几天的月亮,这次的月亮还是没有变化,科学家研究了很久,发现月亮变化的过程已经被冻结了
9、哎呦,什么时候太阳变成冰棍了!当人们触摸到什么东西时,总会发出这样的感慨。冬天,雪花姐姐热情地抚摸着世界上的万物,好像好久不见的兄弟再次重逢。当我想踏过小河时,已经没有夏天那么容易了,因为小河结成了冰,走路时一脚一滑,哎,这个淘气的小冰块!夏天,如果把脚伸进河水里,你就感觉到它的清凉,而河里的小鱼好像一点也不怕人,当你的脚刚伸到河水里时,小鱼还会跟着你走呢!现在,河面结了冰,小鱼也不知躲到哪里去睡大觉了。
10、树上都是雪,就像树上有一串串棉花糖;山上也有雪,就像山穿了一件皮大衣;马路上也是雪,我们一踩,嘎吱、嘎吱的;房沿上结了厚厚的冰;房顶上的雪连成一片,像白色的海洋。路上的行人有的把手放进口袋;有的把手放在袖子里;还有的人不停的打哆嗦,不知如何是好。我穿的厚厚的,像一个北极熊。
关于幻想的好词好句_值得收藏的段落
好词:神奇 诡异 憧憬 遨游 荒诞 遐想 转眼 瞬间 怪异 穿梭 诧异 飞碟 传感 恍惚 弥漫 潜伏 福音 昏眩 苏醒 击毁 梦幻 劫难 城堡 旋转 好奇 失踪分身术 核动力 操纵杆 探测仪 能源卡 滤音器 超音速天马行空 时光隧道 微型武器 遗传密码 突发奇想 智能芯片 睡眼惺忪 恍然大悟 跨越时空遨游探索 斗转星移 如梦初醒 异想天开 疑惑不解 濒临灭绝 大惊小怪
好句:我是一颗神奇的种子,出生于2048年,是农业科学家经过反复实验,利用基因转变培育出来的,他们给我取名疯长果树种.
雨过天晴,一道彩虹出现在天空中,彩虹桥上走下来两个人,哦,原来是哈利。波特和樱桃小丸子
飞船继续航行,来到了第二站也是关键的一站天王星。因为他们要在这颗星球上寻找外星生命的踪迹。
2100年,我驾驶时光机,穿越时空隧道,来到了恐龙的时代,那时,树木郁郁葱葱,一棵棵大树下面,趴着一只只膘肥体壮的恐龙。
这种移动房子全是用特殊玻璃来做底部,它的厨房里安有大功率的电器,人们可以像开汽车一样把这种房子移到要到达的任何地点。
我觉得自己也到了银河里,周围有好多东西流过来,我用手一捞原来是一颗颗闪亮的星星。
上活动课时,教室就变成一个大活动室;上天文地理课时,教室就变成了浩瀚的宇宙;上体育课时,教室直接就变成了操场。
眼前的一切都使我感到新奇:高大的楼房冲向天空,电子马路像绸带一样,马路上挤满了飞碟,远远望去,就像一朵朵黑压压的云。
元旦的好句_值得收藏的段落
我想要昙花永不凋谢,开在温暖春天!我想要冬天阳光灿烂,化开寒冷冰雪!我更想在新年开心快乐,健康幸福一整年!
请用一秒钟忘记烦恼,用一分钟想想新年;用一小时与爱人度过,用一年来体会生活!在新旧交替之际,请用一个微笑来接收祝福!
元旦,意味着你去年的烦恼统统要完旦;元旦,意味着你今年的愿望全部要圆满,一句元旦快乐,不能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多说一句,元旦快乐,快乐元旦,在我记忆的画屏上增添了许多美好的怀念,似锦如织!
又逢新岁,寄上我一份诚挚的祝福,愿你拥有更健康、快乐与幸福的来年。
今夜如有一颗星星眨眼,那是祝你平安;有千万颗星星在闪,那是祝你快乐;如果一颗星星也没有,那是祝福太多星星黯然失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