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道光帝
一阳初夏中大吕,谷粟为粥和豆煮。
应时献佛矢心虔,默祝金光济众普。
盈几馨香细细浮,堆盘果蔬纷纷聚。
共尝佳品达沙门,沙门色相传莲炬。
童稚饱腹庆州平,还向街头击腊鼓。
重阳节贺词2【收藏】
我用彩云编织缱绻的梦境,收集心中每一份感动,许下星空每一个祝愿,记载心头每一丝企盼,交织成一首幸福美丽的乐章,在这重阳佳节伴随你!
空气中弥漫着欢乐,树梢上飘落着祝福,重阳的温馨在招手,节日的激情在喷薄。我愿化作清风、阳光、白云,给你载来如意、健康、财富。重阳节快乐!
总有些事无法忘掉,总有些人在身边萦绕;相逢是那样奇妙,生活是那么美好;工作固然重要,心情也要调好;偶尔发个祝福短信,算是给你重阳问好!
岁月流逝,流不走我心中的你!将万千思念托付那吉祥鸟,带去我深深的问候;时间阻挡不了那份执着,不管未来之路多么崎岖,今天给你送上重阳祝福!
老不必叹,更不必讳;花有开有谢,树有荣有枯装一袋阳光两把海风,自制几斤祝福,托人到美国买了些快乐,法国买了两瓶浪漫,从心的深处切下几许关怀,作为礼物送给你。祝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愿你如春日天空般妩媚,愿你如夏日天空般明丽,愿你如秋日天空般高爽,愿你如冬日天空般朦胧,祝你拥有甜蜜温馨的重阳佳节!
年轻人是春天的美,而老人则能使人体味到一种秋天的成熟和坦率。重阳节快乐!
人们尽可跑得比老年人快,却不能超过他的智力。老人们,重阳节快乐!
风是我激情的号角,雨是我昂扬的战鼓,月亮代表我真诚的心声,太阳代表我燃烧的热情。无论你身在何时何地,我的祝福如影随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