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顷风定云墨色,秋天漠漠向昏黑。秋,它代表着丰收,代表着热情,还代表着丰收的喜悦。
秋,丰收的开始,生命的尽头。它并非代表着生命的尽头,却依然拥有着热情与美。田野间,道路边,秋随处可见,而并不茫茫,四周都有树,平地是金色的,树也是金色的。金黄的小手掌一会儿飘在空中,一会儿又落在了平地上,无论落在哪里,都像给平地绣上了几朵金黄色的花朵,使我总想高歌一曲,表示我满心的愉快。
秋,一幅美丽的画卷,夕阳夕下,飒飒秋风,芦花飞扬,瓜果飘香,明月高悬。 秋,那朵朵小花,飘在空中,像一只只蝴蝶,落在小河里,仿佛是金色的小船。秋,那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扇走了蝉鸣的歌声,扇走了绿色的毛毯。
八月秋高风怒号,卷我屋上三重芧。秋高气爽之时,偶尔狂风袭卷大地,白亮亮的雨珠跳入屋内。
金桂飘香,花好月圆。在中秋这个美好的节日里,无论是赏月、吃月饼,都寄托着人们无限的思念。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中秋那轮明月,会将我们的思念传递给我们所牵挂的人。正如苏轼所言:明月几时有?把洒问青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