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试着去关爱需要关爱的人吧作文
Lovewithoutobstacles有爱无碍!爱究竟是什么?口头上的语言显然不能真正诠释这个字的深刻含义。爱不是一个形式,如果你读懂了爱,那就请你去尝试着关爱。我相信,每个人都爱自己,但是只爱自己是远远不够的,我们必须去关爱身边的一切,如果想得到别人的关爱,那就必须先去关爱别人。人间如果没有爱,太阳也会死。雨果曾说。显然我们如今生活的这个美好世界,是充满着人与人之间的关爱的。
世界上有许多需要被关爱的人,当然也包括残疾人。海伦凯勒是一位美国残疾教育家。她因为幼时生过病,治愈后留下后遗症,被迫失去视力和听力。在这黑暗而又寂寞的世界里,她并没有放弃,而是自强不息,在导师的帮助下,海伦学会用顽强的毅力克服生理缺陷所造成的精神痛苦。她热爱生活并从中得到许多知识,学会了读书和说话,并开始和其他人沟通。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美国哈佛大学拉德克利夫学院,成为一位学识渊博的人。她走遍世界各地,为盲人学校募集资金,把自己的一生献给了盲人福利和教育事业。她一生中,先后创作了14部着作,就如《假如给我三天光明》都影响了世界。海伦就是人残志不残的代表,是全世界坚强人士的代表。
如此自强不息的人又何止海伦一个呢?贝多芬两耳失聪后《命运交响曲》人在心中荡漾;只有两根手指能动的斯蒂芬霍金创作了着名的《时间简史》;坐在轮椅上依然坚持的张海迪
坚强的人们数不胜数,这些一切的一切无一不在告诉我们,残疾人并不残!他们用自己勤劳的臂膀,为自己撑起了一片广阔的蓝天。而经历如此磨难坎坷的他们,终于在蓝天地下张开了翅膀,在那里自由的翱翔!他们曾经肯定抱怨过上帝的不公平,给了他们一个残缺的生命,但是上帝其实对每个人都是无私的,如果你在某方面得到的少了,他就会在另一方面给你补偿。精神的补偿,胜过于物质上的补偿。而那些自强不息的人正是在实践中领悟了、得到了精神上的补偿,才会看破红尘,不是自卑,而是自信!我们也应该正确的对待他们。关爱他们,就像关爱自己一样。关爱别人,是一件快乐的事;被别人关爱,那是一件最幸福的事。
我的身体虽然不自由,但我的心是自由的。就让我的心超脱我的躯体走向人群,沉浸在喜悦中,追求美好的人生吧!海伦曾经说过。正是因为她找到了精神上以及心灵上的放开和自由,她才会为了信念而拼搏、而努力、而坚持。
每个活着的残疾人都是我们的榜样!因为他们有梦想、有信念。正是因为他们有梦想、有信念,他们才会坚持下来活着,梦想和信念是支持他们活着的唯一力量活着去实现梦想、活着去寻找自由、活着去看破红尘
试着去关爱需要关爱的人吧!试着去寻找他们内心的坚强、试着去领悟他们对自由的渴望、试着去感叹他们对人生的拼搏!燃烧起关爱,让世界充满爱!燃烧起关爱,让世界懂得爱!燃烧起关爱,让世界的爱没有障碍!
记得有首歌是这样唱的生活像七彩缎,那也是一幅难描的画;生活是一片霞,却又常把那寒风苦雨洒呀;生活是一条藤,总结着几颗苦涩的瓜;生活是一首歌,吟唱着人生悲喜交加的苦乐年华。的确是这样,生活的道路不会那么平坦,我们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我们心中应该充满欢乐。不要以为困难是不可逾越的,克服困难的过程是痛苦的,但成功的光芒却永远闪耀在前方。
每个人都想成功,这是勿庸置疑的,成功是与很多人竞争以后换来的,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几乎每个人都会说这句话,但是又有几个人能深知其中的道理呢?尼采说受伤的人,没有悲观的权利。可能很多人会觉得莫名其妙,但仔细一想,你是在与别人竞争,你受伤了,就表明你会走的更艰难,会比那些没有受伤的对手走的慢,如果你想赶上,就必须用比竞争对手更乐观的心态去对待面对的困难,这样,你才会成功。
汶川地震让无数人失去了一切,没有了家,没有了爸爸妈妈,没有了那可爱的兄弟姐妹,那是多么让人痛苦的事情,当听到噩耗时,多么希望自己耳朵聋了,什么也听不见,那么就不会那么心痛了,失去亲人的痛苦是无法用语言代替的。就像一棵大树从水源处移到沙漠,只能靠自己找那维持生命的水。可是,失去了那么多,汶川地震后看到的不是一个个流泪的面孔,而是一个个满带笑容的面孔,因为他们知道明天的太阳是依旧新的,未来依旧是美好的。所以,拥有最美好的一切的我们,微笑着去面对生活吧。
生活就是一首诗,你用心去读,才会读出好的韵律;生活就是一幅画,你用手去描绘,才会有美丽的画彩;生活就是一段歌谣,只有微笑着去唱,才会发现其中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