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的夏,是那么漫长,漫长到让我恨不得再也不过夏天。而今年只是因为一场秋雨,就彻底迎来了凉爽的秋。
这场秋雨下进了我的心中。雨水斜斜长长地落下,盖过了路灯的轮廓。我低头望向地面,地上是雨水激起的涟漪。在那一瞬间,我仿佛看见了林俊杰歌中的圈圈圆圆圈圈。秋天的雨是寒冷无情的,它们趁着我不注意,打湿了我的卫衣。一阵凉意顺着衣服进入了身体。但好在街边有卖雨伞,有热乎乎的烤红薯。雨伞让我换了种方式爱着细细的秋雨,我在雨伞的保护下,开始用耳朵去听雨;热乎乎的烤红薯温暖了我被雨淋湿的身心,在红薯的温暖下我又想去接触雨。
待雨停后,秋天最美的景是银杏林了吧。自小时候起,我最喜欢的树便是银杏了。银杏的金黄让它摆脱了花里胡哨的感觉,倒像是一个高贵的公主。扇形的叶子又寓意着什么?是希望吧。每年的秋,第一个出来迎接的总是银杏。是风一吹,银杏就落在地上为它铺好了来时的路。是金黄的路重新温暖了那些凄冷的心灵。
我不认为秋是凄凉的,在我眼里,秋是充满着希望,充满着欢乐的。秋拥有着农民们的欢声笑语,秋它拥有着柔和的晚霞。
秋的晚霞是四季中最美的。没有春天那么淡,没有夏天那么热辣,也没有冬天那么短。秋的晚霞如少女的心动,是羞涩、粉红的。大片的云簇拥在落日身边。落日余晖,路旁的野花不禁盛开,只为看着嫩红的火烧云。这云是彩的,是柔的,是不经意间就可能就错过的。
为什么有人喜欢夏的炽热,有人却讨厌这份热火;为什么有人喜欢冬的洁白,有人却反感它的冰冷;有人早起只为享受这美丽的春,而有人却放弃这个机会。而我会撑着雨伞,带着红薯,在雨里,在银杏林里,在小山上,好好享受着秋的美。
明年的秋天,请让我们再次相遇在这里。
青春在我心间
你在我心里,时刻帮我记忆那些美好的憧憬,在朗朗书声中,你帮我记忆那无穷无尽的知识,让我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在与同学嬉戏时,你帮我描绘了清晰的画面,让我永远记住这美好的时光。
你在我心里,我用那颗平静的心,感受到你如花的生命,美丽却易凋零,假如不去细心呵护,便可能在来不及美丽之前,烟消云散。感受到了你那如风的脚步,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如今坐在考场的我,感触最深,因为我发现我已错过了太多。我感受到了你那如雨的身影,朦胧却又多情,假如不去把握你,便会化作清泪,在心中破碎。
你在我心里,我用心赞叹你即使遇到挫折,也依然会有坚定执著的梦;你就仿佛那一本厚厚的书,可以填满欢乐,也可以写下孤独,你仿佛一座险峻的大山。让我懂得只有攀登才会揽胜,奋斗才会成功;可你的脚步从来不会因我而停止。你就是我初中生活中最靓丽的风景线,美丽而又壮观,记载着我的欢乐与悲伤。抓住你,珍惜你,让你走进我的心里;拥有你,赞美你,我仿佛拥有了朝阳的活力。
你在我心里,让我欣赏你不因风雨阻扰而停止的旋律,让我珍惜你不因等待而停止的脚步。我体会到奋斗是你的本质,你的价值因奋斗而辉煌;汗水是你的营养,你的生命因汗水浸泡而丰盈饱满;泪水是你的溶剂,你因泪水的洗礼而造就一副刚强的身躯。
你在我心里,给予了我抓住你的勇气,给予了我珍惜你的心,你在我心里,让我的初中生活变得如此充实,让我的知识变得如此丰富,谢谢你青春,我回一直把你留在我心里。
遇见写人
在这个世界上,最美不过的是遇见。溺水三千,我只取一瓢,却足以感受水的精神;星河灿烂,我只望一颗,却足以体验宇宙的浩瀚;江山如此多娇,我只览一次,却足以领略大自然的华丽。
遇见就是缘分,我们要好好珍惜出现在生命中的贵人,而他,就是我生命中的贵人。
在我的人生际遇中,老师同学就是我遇见的靓丽风景,在年少时感谢遇见了他,我的英语老师孙老师。他就像夜空上那颗玲珑璀璨的星辰环绕着我,陪我度过这无知无畏的青春岁月。
七年级入学时,我第一次遇见他,他给我们的是一个老头的形象。他个子不高,胖胖的,头发中分,同学们有时还打趣儿的说,他的头发是S型。他给我们讲音标的那堂课,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他的课很有趣很有趣
他也非常关心我们。有一个同学未到位,他便会把这位同学的去向、干什么,弄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他的课让我们很放松,他就像我们的朋友。
他的笑容给人温暖,看到他的笑容,一天都充满正能量。早晨天未亮,教室没开门,他就早早的坐在门外的小凳子上,等着我们去早读;晚上,天气寒冷,寒风呼啸,他却冒着寒风小跑着、笑着来到教室,同学们有时抱怨,但他真心对我们像自己的孩子一样。
转眼到了八年级,孙老师经常说:我们要努力,为自己,直到20xx年7月结束,我们看不到他的身影了,我曾问他去教哪个班了,他没有说,只是让我们好好努力,为自己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世间一切都是遇见。就像冷,遇见暖就有了雨;春遇见冬,有了岁月;天遇见地,就有了永恒;我们师生相遇,也有了真挚的友情。
遇见是一个十分美好的词语,它自身带有特别多的色彩,遇见老师,是我的幸运。在孙老师的教诲下,我们会不忘初心,努力学习,携手前进。
在这最美的时光里,有了这最美的遇见,留下了最美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