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让我感受父爱无边作文
我看了很多关于母爱的故事,而关于父爱的却很少,可能是因为妈妈带孩子多些,而爸爸忙于工作,和爸爸接触的时间要少些,感受的爱就少些吧。在我的生活中,有很多次我体会到了不一样的父爱。
有一次,我们全家去爬山,一进山里就听见小溪的声音,我们沿着声音一路上山去。走到山崖边的一条小路,爸爸说我走外边,你走里边。虽然这时山风很大,但我心中被这句话所温暖。我们终于来到了小溪边,听着溪水带来的音乐,闻着植物带来的清香,我忍不住走进溪水边抚摸它。啊,好清的水呀,连水底的落叶都看得一清二楚,我尽情地享受大自然给我们的礼物,把所有事忘得九霄云外,一会儿打水、一会儿把纸船放入水中、一会儿捧起一口尝尝它的甘甜,等我玩够了,回头一看,爸爸就站在我身后,原来他一直站在我身后守护着我。
我们又向山顶出发,终于我的脚受不了了,打起了泡。爸爸把身上的包给了妈妈,二话不说,把我背了起来。我可是有80多斤呀,我记得在我上幼儿园大班时,爸爸就抱不动我了。就这样,他一直把我背到了山顶。
一句句轻描淡写的话,一个个不经意的动作,让我感受父爱无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