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的夏天精选优秀作文
嫩绿的春天悄悄地离开我们,大地已经是满眼的浓绿。夏天的颜色更浓了,到处是五彩缤纷,真是一个彩色的世界!
大树伸展着自己的枝叶,给我们这一群闲不住的孩子们撑起了世界上最大的绿伞。那种绿是没有办法用彩笔画出来的,把我们的眼睛都染绿了。
田野里,一片金黄,那可不是金子,那是农民伯伯辛苦了一冬的果实成熟的麦子。一阵风吹来,黄色的地毯此起彼伏,像波浪一样,涌向远方,给村边的绿树也镶上了金边。人们的脸上也是红里透着金色。我知道,那是农民伯伯们才有的喜悦的颜色。
果园里,桃子像害羞的小姑娘,脸上泛起了红晕,就像姐姐擦的胭脂一样,很远就能闻到诱人的甜香。西瓜则把肚子鼓得大大的,好像在喊快把我吃掉吧!切开西瓜,红红的瓤,黑黑的籽儿,谁见了都会口水直流三千尺。
这就是我眼里的夏天,五彩的夏天。我喜欢这五彩的夏天,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