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中午,艳阳高照,太阳正在忙碌的工作,海浪正在沙沙唱歌,我们一家人怀着兴高采烈的心情来澳门玩。
来到海边的沙滩上,前几天的雨将沙滩冲的凹凸不平,老爸开着车,车轮不幸地陷入泥沙,老爸有些焦急,使劲地踩油门,可越踩油门,车子就陷得越深,气门声轰轰地响,可车子不听使唤。附近的人围过来了,大家见状,让我们下车。然后,大家一起帮忙推车,可是,由于车轮陷地太深,推不动,大家喊着:嘿哟,嘿哟可吃力了!老爸可着急,喃喃道:哎,怎么办?这时,两个巡警开着警车,正好看到这个情况,就问:先生,出什么事了?老爸回答:同志,我的车陷入泥沙,不知道怎么办?巡警又说:没关系的,我马上叫辆吊车来。话音刚落,就打起电话。
大概过了十五分钟,吊车过来了,两位巡警指挥者吊车,拉住车底的车钩,然后吊起来,然后平稳地放在平坦的地上。老爸感激地说:谢谢两位巡警,谢谢所有好心人!说着,从钱包掏出钱,又对两位巡警说:同志,给,去买包烟抽吧!两位巡警异口同声地说:不用不用,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这时,我向两位巡警和好心人投去敬佩的目光,一股暖流人情油然而生,刚刚那股烈日好像变得温柔许多了
那两位巡警和一群好心人在别人需要帮助时前来帮助,当别人有需要帮助时,我一定会像那两位巡警和好心人一样伸出温暖的双手帮助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