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画画(范文)
作为一名小学生,伴随着朗朗的读书声开始一天的校园生活是幸福的,而我的校外学习生活同样是精彩的。美术的学习使我的校外生活是那样充实。
在我小的时候,我总爱画一些卡通画,至今我家的墙壁上还保留着我那时的墨宝。妈妈看见我喜欢画画,就为我报了美术班学习儿童线描画。老师姓李,是个很温柔、很和善的女人。还记得第一节课,老师教我们画恐龙,我画的乱七八糟,可李老师并没有批评我,而是很耐心的把着我的手,教我如何运笔、如何布局渐渐的,我笔下的线条越来越流畅,恐龙也越画越像,我和妈妈都很高兴。
就这样从恐龙到飞鸟,从小马到熊猫,一只只可爱的小动物在李老师的指导下出现在我的画纸上。周六上午也成了我最盼望、最喜欢的时间。又过了一段时间,李老师开始教我们人物了,我拿到的样画上坐着一个穿大衣小女孩,我投入的画着,花了两天才画完。老师说我画的非常好,如果能把线画直点儿就更好了。听了老师的夸奖,我的信心更强了。这时我们学校举办了第一届画画比赛,我也参见了,并荣获了二等奖。接过奖状,我非常兴奋,也由衷的感激李老师的教育。
从学前到小学三年级,我跟李老师学习了足足4年的时光,这四年中我们以线描画为主,还涉猎了儿童蜡笔画、素描、彩铅画等,大大开阔了我的视野,也使我深深陶醉在学画的过程中。每当完成一幅画,我总是第一时间找李老师指导,李老师也总在鼓励我,耐心的指出画中的不足,帮助我提高。如果得知有地方在办画展时,我会兴奋的要求爸爸、妈妈带我去参观,与艺术家及其作品近距离接触,让我学到了很多。在随后的每一届校园书画大赛中我都得了了一等奖,这是对我努力的最佳见证。
我想我会一直喜欢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