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优秀作文在我们这个年龄
要我说,我们这个年龄就像我面前摆着的水果盘,五彩缤纷又口味各异??
快乐如草莓,好吃又好看,红彤彤的果皮下包含着甜蜜的汁水。十五六岁,正值花季,我们才刚刚向童年挥手告别,却又迎来了新一轮的快乐生活,我们大喊大笑,在大街上撒丫子乱跑。我们就像草莓一样,努力地长大好被挑选上市。我们的快乐如草莓,是放进嘴里那一刻,心里最幸福的那一种感觉。
挫折如苦瓜,能苦得让人掉眼泪。人生本就没有一帆风顺的,我们要时不时地尝一口苦瓜,才能记住教训,健康长大;挫折是锻炼我们成长的必修课。有时,当我们无法面对挫折时,身边一双双温暖的手会伸到你面前,没错,这正是我们的亲人朋友,以及老师们。我们的挫折如苦瓜,含泪吞下去后迈出自信的步伐。
忧伤如葡萄,外表好看,心里却酸溜溜的。不知怎么了,处于情感敏感季节的我们,发生一点不愉快的事,就乱七八糟地想老半天。社会上有人常以怀疑的眼光看我们90后,可谁知道我们放肆的外表后面又有多少悲伤、消极、多疑??长大了,烦恼也长大了,青春期的我们,都是叛逆的反教派。我们的忧伤如葡萄,喜滋滋地咬开果皮,却迸出酸酸的汁水。
成功如柿子,不到成熟的那一刻,怎么咬下去都是涩的。我们一路上挥洒着汗水,跌跌撞撞迈着艰辛的步子来到成功的大门。我们这个年龄,其实多半是积极进取的,我们并不会因为在路上摔了一跤,就再也不去走路了,我们会去把路慢慢铺平整,再继续向前走。成功如柿子,我们会耐心等待,有信心努力等待。??
望着眼前的水果盘,琳琅满目,却正正好好地描绘出了我们这个年龄不同的色彩。想到这,我毫不犹豫地拿起水果,仔细咀嚼,品尝我们这个年龄该有的味道。
作文题为快乐的星期天范文
快乐的星期天
4月22日 星期日 晴
星期天,当清晨第一缕阳光透过玻璃窗射进屋里时,我们全家就起床了。
我们家可是个快乐的大家庭。当然,星期天更是其乐融融。
你瞧,妈妈兴高采烈地做着早餐,屋里飘来阵阵香味儿。爸爸平时工作忙,可是今天也在家中陪我,我心里一小甭提多高兴了。爷爷沏上一杯茶和奶奶悠闲地坐在沙发上。我快乐地在他们面前唱歌跳,爷爷乐得合不拢嘴,奶奶一边鼓掌,一边自豪地说我的孙女跳得真好!
星期天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