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这一天 我真快乐范文
期盼已久的儿童节终于到来了,六月一日这一天,我早早地来到学校。没想到班里的同学来得更早。同学们爬上爬下,有的在撕胶纸贴气球,有的在黑板上写着六一游园活动,有的在吃力地吹气球,有的在窗户上挂彩带他们忙得不可开交,我也加入到装扮教室的行列中。
不一会儿,教室装扮好了,老师刚好走了进来。老师面带笑容,亲切地说同学们,今天是你们的节日,老师祝你们节日快乐!教室里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接着老师发给我们许多好吃的,有薯片、优酸乳和牛肉干。
游园活动开始了,第一项游戏是运乒乓球,参赛的同学手里拿着球拍,小心翼翼地托着球,球既不能掉下来,走的速度又要快,真有点难。你看,玉婷刚走两步,球就掉了下来,她赶忙捡起球,加快速度往前追,真是又紧张又刺激。
套圈圈也很有趣。轮到智明时,只见他身子向前倾,伸长手臂,目光敏锐地盯着瓶子,五个圈圈都套中了,真是百发百中啊,同学们不约而同地发出了喝彩声。
开始玩夹珠子了,我带着兴奋的心情走到桌前,其他三位同学已经做好了准备,整装待发。老师一声令下,我们连忙拿起筷子,对准了水中的珠子。我第一次夹出了一个,由于很紧张,手一直抖,不听使唤,珠子像一个个顽皮的小孩,滚过来滚过去,怎么都夹不起来。我一会儿夹这个一会儿夹那个,都快急死了。台下传来一阵阵呐喊声,奇莹,加油!奇莹,加油!我镇定下来,拿稳筷子,对准珠子,找到平衡点,用力一夹,把珠子一颗一颗地夹了上来。经过激烈的竞争,我以16个的微弱优势战胜了对手。
这一天,我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