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小美好 优秀初中作文
喂,小姑娘等一下,喂........身后有人在喊,真是不知道他那么大声音干嘛?这里是公共场合哎。我一边抱怨着身后素不相识的陌生人,一边加快了脚步。突然我的肩头被重重一拍,我不悦的转过头,没想到是那个我认为毫无教养的陌生男子。他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的扶着腰,说:小姑娘,可算是追上你了。这个是不是你的手机?我一惊,手摸向口袋,是空的!再看向男子举起的手机,可不就是我的吗。看着陌生男子仍然上气不接下气的样子,又想到我之前还在心里骂过他,心里一阵愧疚。我连忙说:对不起,真是麻烦您了,谢谢。他笑着说:没关系,下次可要小心了,看好自己的私人物品啊!可别再丢了。说完他就走了,我看着他的背影,心里暖暖的,就像吃了一大块阳光。
哎呦呦,疼死我了,谁来扶我一把,哎呦......怎么了?前面围了一群人,我挤到前面看到一个老婆婆倒在地上,篮子里的东西撒了一地。旁边的人指指点点,却无人上去帮忙。我正犹豫着要不要上去帮忙,一个年纪看起来和我差不多的姑娘走到老人跟前,将老人扶了起来,还细心地将老人安顿在旁边的椅子上,问老人有没有事,接着她又帮老人把地上的东西捡起来。有几个人被他感动,纷纷上前帮忙。过了几分钟,老人的家人赶来了,一个劲儿的向她道谢,可她只说了句:举手之劳,不必在意。就离开了,看到这儿我不禁嘴角微扬。
你看呐,生活中的的这些小事就让人感到温暖,心情变好。所以,让我们一起来创造这些生活中的小小美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