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想一条源远流长的大河,是我的生命旅程中掀起了一朵朵浪花;成长,像一棵郁郁葱葱的大树,年轮里记载着我留下的足迹。啊,我的成长,如歌如诗,如梦如幻。
故事就发生在20xx年的时候。记得那一次,我7岁,爸爸妈妈带我去爬山。攀登在崎岖的山路上,那些形态万千的奇松怪石令我目不暇接,一个个惊叹从心底冒出,一声声赞美从嘴里发出。妈妈笑了笑说:真是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呀!
那时我还小,根本听不懂妈妈在讲什么,什么是五岳,什么是山呀!
我的目光突然就被悬在崖边的怪石吸引住了。只见它与其它的山石毫不相连,孤孤单单的悬在那儿,就像是谁从什么地方把它搬到这儿来似的,摇摇欲坠。我真担心它会被一阵风吹到山沟里去。
听导游小姐说,它在这里已经不知道有多少年了,传说,是从远方飞来的一块神石。因此,人们称它为飞来石。
泰山雄,华山险,庐山秀,黄山奇。真不愧为是一个字:奇!
你们应该知道这座山的名字了吧?黄山。
在一天天的成长中,我便不停地变化,我在收获,花开花落,悄无声息。成长的故事很多很多,有欢乐也有悲伤;成长的岁月很长很长,需要抓住今天的每一秒,把希望系于明天彩云,成长就是希望编织的彩带,串连起回忆和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