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这个词有许多美。有外表的美,这叫做外美,叫做善美;有些微不足道的美,但却让人流芳百世的美,就叫做我们经常说的小美。美就像心中的一座桥,无时无刻的替人们的方便着想;美就像大伞一样,为人们遮风挡雨。虽然这些美,在你看来是微不足道的,觉得自己肯定不会记住的。可往往是记住了,那这些美就叫做小美。
美这些词语,大多虽然没有惊天动地,但却一直在人们的心中所记者的。外表美道虽然芳香四溢,花枝招展,但如果心如蛇蝎,那这种人的美就不是真正的美而并非是流芳百世的人恰恰相反。而是遗臭万年的人,记得一次上课的时候,我班一个非常火,让人讨厌的女生在化妆。虽然让人觉得这个女孩子好看,礼仪肯定很好,学习也肯定很好。而事实正是恰恰相反的,我就看见搜的一个身影,直接到了那女生的旁边。近一看,原来是老师、老师问她:怎么样,是不是很好看?那女生没在意老师在她旁边:肯定好看,像姐这样社会的人怎么不好看。突然,这时他觉得不对劲,猛一回头接着啊一声化妆粉掉了一地。
老师说:外表赛美可内心不美再化妆也没用。那女生直接自愧不如地低下了头,从此,他也就吸取老师的教悔了,通过这件事情让我明白两个美:依旧如老师所说的外美,不如内在美二:老师这种行为也可以称的人为小美了。美这个词大多人都认为外在美而忽略内心美,尤其是小虽然每小,但作用大让人不由得觉得你各个方面多好。虽然有时你会觉得没啥事,也不v不知道,但在他人眼中看来,你做的这件事,虽小但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