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充满的许多美,有大美,有小美,但她们都很美。
星期天,我们刚从学校拖着疲劳的身子回来,到了家以后,休养生息了一会儿,就拿起我的手机,正准备和同学们在游戏中杀一盘,这时正在厨房的妈妈忽然说,小明,你去把咱家的垃圾给倒了,因为老妈在家里就是主宰,所以我只好放下我心爱的手机,拿起垃圾走出门了,因为这是夏天,太阳正无情的烘烤大地,似乎想把人给烤化了,我走在大街上,无精打采的向着垃圾箱的方向过去,我走着走着,发现前面有个人影,我快步的走过去,心想是谁大热天的不在家吹空调而在这里干什么?我走近一看,咦,这不是我们小区的,人吗?啊,对,他好像叫李大爷。
我走近过去问大爷,您在干什么呀?大爷说我在整理垃圾,而且这棵树,就要快死了,顺便帮他一下。
我听大爷这样说,才注意到大爷的旁边有一棵小树,那棵小树长得很不好,叶子都是黄的,显然是这些垃圾弄的。
现在也是大热天,许多人都因为天气的炎热,一刻也不想在外面呆着,还有的是因为这些垃圾中,还有许多的厨房垃圾,再加上现在是大热天,垃圾腐败的快,所产生的臭气使人一刻也不想多呆。
而这位李大爷不怕这些垃圾和臭气,把那些人们,乱扔的垃圾弄在一起,然后把那些垃圾抱进垃圾箱内,既保护小区的卫生,也保护了少数的健康成长。
而李大爷也没有张扬,只是默默无闻的保护着小区的环境和小树的健康成长。
我敬佩李大爷,这是他对环境,和小树的爱。
不起眼的美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发现,在生活中有许多不起眼的美。
当你过马路时,能够看到有人扶老人过马路的情景,当你在学校时,能够看到有老师搬水的时候,有的同学会跟在后面帮老师搬水,当你在家时,能够看到有人帮邻居家照顾孩子。
在这些事情里,虽然,都是举手之劳的小事,但是,能够体现出一个人的心灵美。
一件小小的事情,可以体现出一个人的内在修养和外在表现。下面就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身边的美吧!
记得,那天是星期六,早晨我起床后洗刷完后去餐厅吃饭去了,我边吃边看着电视,不一会儿,我可吃完了早饭,当我出门时,看到今天的天气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便骑着电动车出去玩去了,不一会儿,我便找到了几位好朋友。我们一起出来玩,我们几位有的骑电动车,有的骑自行车,因为骑自行车的人太慢,我们在附近的一个广场里玩。
我们到了之后觉得没什么好玩的,我们便在一起聊天,不一会儿,我们就觉得没有什么意思了,也有一位朋友为我们表演骑单车,当车在上转圈的是因为车的太快倒在了地上,她的左腿上有一个伤口旁边有一位中年男创可贴,别给我的朋友爆炸完之后他便走开了,而且到最后也没有留下他的名字,这就是所谓的做好事不留名。
这就是生活中不起眼的美,虽然看似不起眼,但能体现出一个人的内在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