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是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我们的地球一小时重现西湖蓝主题活动如期举行了。
下午2点多,16个小记者在黄龙饭店集结完毕,分成了4个小组,动身前往西湖断桥,开始执行各自的任务。
我们小组拿到了三块写有宣传口号的牌子,有的写着:绿色出行你我他,西湖蓝将不是梦;也有写着:地球我们的家,有你有我爱护她的牌子等等。不知,哪一句口号更能博得游客们的欢心呢?不觉中,就到了断桥。哇!断桥上人山人海,为了让采访更有效率,队长决定,在北山街上开展我们的活动。
到了北山街上,我们还没走出几米远,就发现了目标,是一个姐姐。一个队员赶往跑上前去,说:姐姐,你好。我们是牛通社的记者,今天我们有一个的活动,我们这里有三个口号,你看一下你觉得那个口号最好,给我们点个赞吧。说罢,我们立刻把手中的赞递给她。她看了看,把她手中的赞贴到了我的板上。我们立刻追问道:你为什么要选这个呢?那位姐姐回答说:因为这一张上说地球我们的家,有你有我爱护她,是针对地球的,而其它的只是针对西湖的。我们谢过这位姐姐,为她贴上了活动的贴纸,拍了合影,便继续向前行进。大概只用了40分钟,我们小组就让27位路人、游客点了赞。
我们回到起点时,其他组都还没到呢。我们为什么能那么快的完成任务呢?那正是因为许许多多重视环境保护的游客对这个活动的支持!
晚上,我们在黄龙饭店举行了地球一小时能见蔚蓝的晚会。同学们表演了垃圾分类的短剧,展示了自己的作品,还一起点燃了60字样的蜡烛。晚上8:30,熄灯活动正式开始。虽然只有短短的60分钟,但每一个人的60分钟加起来,作用就非同凡响了。地球一小时,重现西湖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