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雪初一作文
春天的美,在于百花齐放,百鸟争鸣。夏天的美,在于骄阳似火,树木葱茏。秋天的美,在于瓜果飘香,落英缤纷。冬天也有他独特的美,银装素裹,白雪皑皑。
冬是一个朴素而华美的季节。又是一个童心与年龄没有界限的季节。所以说冬天是最美的季节。
冬最美在于白雪纷飞。因为在那时一个白色的世界中充满着欢乐与童心。在雪地里无论大人还是小朋友,都可以尽情的玩。
记得三年级时我与父母在家门口堆雪人,爸爸妈妈丝毫没有表现出一点点的成熟,而是与我打成一片。我们一共堆了六个雪人,过往的大人小孩都说那么冷的天,在外面堆雪人,傻不傻。可是爸妈却只是说为了好玩吗!不只是我爸妈,就连学校的老师也不例外。体育老师在上体育课的时候与我们这些小孩们一起在打雪仗、堆雪人。那场景热闹极了,好怀念那时的情景。虽然现在我上了初二,但我仍有幼儿园的情怀。
冬的美不只在游戏方面,进入初中我又对冬有了第二个发现,她的美还在于它的雪的意境。
雪像一位仙子,从天上飘落。像刚出生的孩子,洁白无瑕。嫦娥打翻了胭脂,飘飘洒洒。曾使我幻想,是雪地里的公主。曾使我幻想,穿越了时空。曾使我幻想,是天上的仙女。
雪的到来不仅给世界穿上了一件白色的衣服,还能够使人纯洁善良。
曾经有两个小偷对话,有一个小偷说我在冬天从来不偷东西。另一个小偷问为什么?那一个小偷说因为冬的颜色是白色的,我不忍心将这白色的世界玷污。从此这两个小偷再也没有在冬天偷东西。
冬的魅力极大,他不像春天用鸟语花香争得人们的喜爱,不像夏天用绿树成荫来吸取人们的眼球,不像秋天用瓜果飘香来引领人们的注目。
本文赞美冬雪的朴素与华美,冬天的游戏,冬雪的意境之美。在对比中描绘冬雪,回忆冬雪里的快乐与情怀,抒写对冬雪的欣赏和喜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