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珍惜时间精选作文
大家好!我是一个可爱的小闹钟。你瞧,看见我的博士帽了吗?可想而知我学问五车。想和我一样吗?那你就要珍惜,努力学习了。
“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是金钱,而这金钱却买不了时间。这难道不是真理吗?只有让没一寸时间都有意义,财富才会滚滚而来。
有一个孩子叫小枫。他从小不爱学习,上课开“飞机”,面容无精打采,而下课他就“生机勃勃”。这样的他成绩一直倒数第一名。他的脑子空荡荡的,一读书就头疼,似乎知识这个东西钻进他脑子把脑子给钻坏了。因而他不读书,整天抱个“鸡蛋”回家。爸爸、妈妈也拿他没办法。过了几年,他长大了,没有工作,整日在街上寻找工作。当问他后悔自己当时不努力读书,不珍惜时间时。他流下了后悔的眼泪,说:“我后悔。假如我读好书的话,我现在已经当上大老板了,也不必整日整日在街头游荡了。”这是的他真正体会到了:努力学习,珍惜时间是多么的重要。读书也许会累点、苦点,可是过了那段时间,你就可以享受到加倍的美好,这多么值得啊!
朋友,时间如流水,只能流去不流回。在茫茫碌碌的生活中,没一天你都要想想当时你学会了什么,懂得了什么。只有这样,生活才会富有意义,天空才会那般渗蓝。
“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这个道理你要明白。现在的努力读书,会使明天更加美好,更加美丽!人生只有依次,为何不让这一次更加完美呢?
“ 时间好比东流水,只有流去不流回。”这句谚语是“一字值千金”啊!
让我懂得珍惜的那件事
人生当中有许许多多的事情,而这些事情有可能会让你感悟出什么?有一件事是我最值得珍惜的,不要懂得后悔才知道珍惜那已经晚了,往往是失去了的东西才会珍惜。
珍惜一个人,珍惜一件事,珍惜一件物品都是一样的,我们要好好的去保护它们。
我做为一只老虎失去了太多太多。有一天我们兄弟几个在山洞里玩耍,我们兄弟两个从小身体就弱,爸爸在我们出生时的爱一天,流着泪离开了这个世界,妈妈我们三个相依为命生活在这个山洞里。妈妈太辛苦了照顾我们两个小家伙,还出去我们捕食,一日复一日,一年复一年我们长大了,妈妈也老了,我们长大了,是时候让我们兄弟俩去报答它了,妈妈每天为我们捕食染上了风寒常年卧床不起,有时还能下床走走,但不能走的时间太长,如果站地时间长了,再感染上风寒有可能就会离开我们兄弟俩。
我们从小就没有见过爸爸,我们不能再让妈妈出什么事了,我们在这个世界上就再也没有亲人了。在这以后母亲说什么我们兄弟俩就做什么,尽量不与母亲发生矛盾,它老了我们要体谅它的艰辛。
我们出去捕食,母亲对我们说:一定要小心,不要被猎人抓到。我们说:知道了,于是我们就迈上了觅食的路上,在路上我们看到了食物,我们兄弟俩一起去捕那只食物,我们两个齐心协力把那只食物给抓了起来,我们拿回家母亲还表扬了我们两个,我感到很骄傲。这只食物够我们吃好几天了。
过了几天,我们把食物吃完了,我们兄弟俩又要出去捕食,在山洞之前,我与母亲发生了矛盾,我很生气就跑出去了,我弟弟跟着我就也跑了出来,我对弟弟说:别跟着我,我弟二话不说就走了,到了晚上我的气还没消,我就躲在一个草丛里不让它们找到我,我过了一段时间,我听到了,弟弟在叫我,它找我找的太深入了没有看见猎人的猎枪指着它,结果嘣一声弟弟直躺在地,我也不敢出去,母亲听到枪声也在四处找我们,找到我们之后流下了眼泪,然后也离开了这个世界,我哭的极为伤心,这太突然了是我无法想象到的,我最亲的两个人都纷纷的离开了我。
我回到洞中,一个人蹲在地上哭,我感到很自卑,我无法想象今天的事情,这就是事实,无法改变的事实。如果我的亲人还在,我将会用我的生命去保护它我往往是失去了才值得珍惜,这是我一直珍惜的那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