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也不相信网上购物了!拿着手中已经四分五裂的牛仔裤,我愤怒地大吼出声,恨不得拥有超能力,在一夜之间销毁网上所有的淘宝店。
哎,说来说去,都是网上购物惹的祸。前不久,我在做作业,突然听到坐在沙发上的妈妈一声惊讶的喊叫:啊!网店又打促销活动了!这些衣服都太便宜了!还买一送一!听了这话,我瞬间不淡定了,就像饥渴已久的猎人看到一只出现在面前的蹦蹦跳跳的白兔,我立刻放下手中的笔,不顾一切冲出屋子,像个兴奋的树懒一样两眼发光地来到妈妈面前,看着闪烁的手机屏幕上花花绿绿的衣服,我恳求妈妈道:妈妈,你看,这不快过年了,可我屋子里都找不到一条像样的牛仔裤了,既然淘宝店打折,你就帮我买一条吧。那不行,虽然打折便宜,可也是要花钱的啊!无论我怎样好说歹说,妈妈都不肯松口。罢了,我一狠心,一咬牙,决定自己拿零花钱出来买牛仔裤。妈妈这才帮我在网店上买下一条价值48元的背带牛仔裤。
可是,第五天,当我兴冲冲地取回快递,想看看我心爱的牛仔裤时,我却大吃一惊。这哪里是什么牛仔裤,分明就是一条捡破烂的裤子嘛。上面的布料已经有些褪色,到处都是大大小小的裤洞,感觉穿上去连大腿肉都遮不住!我气得快要发疯,感觉自己被骗了,拿着牛仔裤随手一扯,只听刺啦一声响,牛仔裤的裤脚部位竟然裂开了一条缝!
这时,我才真正明白什么叫做便宜没好货的道理。
我想要退货,便登录妈妈的手机去找那个无良网店。可是,那上面却明明白白地写着:打折衣物,一律不退货!
我气愤得不行,却也无可奈何。
自此,我家好长时间不再网上购买东西。直到前不久,老师让我们在网上购买一本书。我找遍了城里很多的书店都没有适合我们这个年纪的读本,于是,我再次把眼光投放到了网店上。算了,再试一次吧。这样想着,我又用妈妈的支付宝账号在上面网购了那本书。可是,现实的打击再次给了我沉重的一击。
买回来的那本书,我打开一看,顿时惊得瞠目结舌,书的封面不是崭新的,已经有了明显的皱褶,书的扉页里很多字都印得模模糊糊,看都看不清楚。我放下书,叹口气。哎,网上购物,真的不是一个很好的决定啊!都说网络是把双刃剑,有利也有害,看来,真是不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