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妈妈,我中奖了!
下午,显得无聊的我随手在外婆家的那家便利小店买了一瓶冰红茶,谁知道,喝完一看瓶盖,上面竟然写着四个让我兴奋至极的大字:再来一瓶!
我不敢相信地揉了揉眼睛,再一看,没错,我没有做梦,这是真的,我真的中奖了!我紧紧握住那个小瓶盖,兴奋得手舞足蹈,妈妈赶紧推我:别废话,快点去那个便利店兑奖!
就这样,我踏上了漫漫兑奖的长路。外婆家离我们家有五站地,坐公交车大概得花二十分钟,但转念一想,为了去兑奖而白白花费两元钱的车费,也太不划算了,于是,我决定步行。走了一阵路,我逐渐感觉到头晕眼花,虽然头顶是温暖的太阳光,可我却一点儿也不觉得舒适。
怎么办呢?都已经走了一般的路了,现在去打车也太划不着了。于是,我一狠心,一咬牙,拖着疲乏的步子继续往前走着,一边走一边为自己大大打气:加油,努力,就差一点了,很快就能喝上冰红茶了。可是,令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当我费劲九牛二虎之力到达目的地的时候,那家便利店的大却紧闭着,只留下一堵坚硬而冰冷的墙面对着我。
我看着这紧闭的大门,突然觉得浑身瘫软,之前坚持下来的所有力量都被抽走了,我一下子倒在地上喘粗气,在一个老婆婆的话中得知:这家便利店的老板娘生病了,去医院输液去了,大概有很长一段时间不会开门。
天,我怎么这么命苦啊!好不容易中一次奖,却遇上了这样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