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小树 优秀初中作文
今天是樱花十岁的生日,爸爸妈妈邀请了她的好朋友们,一起来家里帮樱花庆生,大家一起欢笑,一起大声的唱着生日快乐的歌曲,樱花开心的笑了: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女孩了。
她正打算拆开妈妈送的生日礼物时,突然一阵天旋地转,眼前一黑,手脚一软,就昏厥过去了。
大家手忙脚乱的把不省人事的她,送进了医院。樱花的生命,就在这一天失去了快乐的色彩。
不知名的病菌,无情的吞噬着她的健康,可怕的病魔纠缠着樱花,好像随时都会招唤死神来带走她。
她只能坐在轮椅上,吊着点滴,在医院的走廊上喘息着。妈妈每天的早上,都会带着樱花,来到花园的树下,让她晒晒太阳,呼吸新鲜的空气。
每天,樱花都会对着小树诉说着心事,小树也善解人意的,扮演着最佳听众的角色,天天期待樱花的到来,谁都不知道,他们竟然会变成最知心的朋友。
一样的早晨,小树一如往常的等待着樱花的出现,左等右等,始终等不到樱花。这时,小树看到樱花妈妈悲伤的身影,她来到小树身边,哽咽的说着:她昨夜离开了人世间,最后的遗言就是她希望你不要再等她了,她会祝福你,在天堂看着你变成大树。
这段友谊,就这样哀伤的画上句点了吗?悲伤的小树,并没有长大,太过伤心的小树,在数日之后,渐渐枯萎,他决定去天堂和樱花作伴,继续在天堂当好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