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三月是樱花开放的时节。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校全体同学一起去赣县赏樱花。一路上大家欢歌笑语,可热闹了!满怀热情的我,第一次看樱花,真有点迫不及待。
走进樱花林,远远望去,雪白的,粉色的煞是美丽。樱花树一棵又一棵的抱在一起,一阵微风轻轻的掠过树梢,满树的樱花连成一片片,洁白的好似瑞雪初降,一片白茫茫的,又似一朵朵白云组成的云海,美丽而又壮观。
淡淡绯色的花瓣在枝头上,锦簇地堆着,南风一吹,就随风颤抖地离开枝头,一片一片抖落了一地,樱花在风中飘落的美景,那么的轻,那么的柔,粉纱一般。
身处樱花林,让我不禁想起一个国家日本,这个给我们带来灾难多过于友谊的国家,这个沾满中国人鲜血的国家。但樱花是纯洁的,是美好的,它就象一个使者远渡重洋来到中国,为中国与日本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愿我们世世代代和平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