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品味过的快乐 优秀初中作文
我觉得最快乐的事莫过于和大家在一起,而英国的游学使我在和同学相处中品味到了快乐。
在那里我认识了许多的好朋友,也感受到了其他的国家的一些特色和快乐。记得到那里的第一天,我与那里的人一点儿也不熟,彼此也都不认识,但是我们都是中国人。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互相切磋互相帮助,慢慢的也就熟络了。在英国,我们朝夕相处了半年的时间,身在异国他乡,大家成了互相的依靠,互相加油鼓劲互相学习互相关照,从最开始的互不搭理到最后的彻夜长谈,就谱写成了我们的成长历程。而这其中,英文课上的单词游戏是我记忆尤深。
那里的英文课很难,至少对于我来说是这样的。因为老师是英国本地人,所以我们全程都是英语在上课,我从头到尾就没听懂过几句。到了后面的几节课,老师让女生们写下关于职业的英文单词。讲真的,我只知道一些简单的单词,比如doctor、teacher什么的,所以当时我还挺郁闷的,于是我就使劲往前站,到最后我好不容易的写了个actor,还是因为有人提醒。做完这些,老师让同学们每人写一个职业贴在对方头上,让对方猜。我的同桌是个英语学霸,写了个好长的词给我,我说了半天都没说出来,可把他急坏了。后来他答应晚上给我补补英语。直到第二天上课时我一展光彩,我心底对他的感谢和佩服油然升起。
还有一次是课间活动,我和几个朝阳的同学一起做拍照的任务。大家通过对布莱顿大学的了解和记忆,纷纷做起了领路人。刚开始大家意见还有些不统一,有分歧什么的。到了后来,彼此有了些默契,任务也做的越来越顺,而我们组也成为了第一个完成任务的。这次任务让我们在游戏中体会到了学习的意义,感受到了团队意识的重要,也让我们品味到了成功的快乐。
这次的英国之旅教会了我很多,让我在玩乐中和同学一起品味到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