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我们的班主任 优秀初中作文
他,两道浓浓的眉毛下面是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金丝眼镜。他的身材不算太高,也不算很矮,非常结实的身体。他,就是我们的班主任金铭老师。
起初听到这个名字时,脑子里想到的是威武、严厉的一个古板老师。至少一天到晚没有一点点娱乐活动。然而事实却恰恰相反。金老师每次走进教室上课时总是满面春风,然后向同学说一些玩笑话,却有意无意地穿插进一些知识。讲台下面的同学们也会听得兴致勃勃。有时,还会讲几个课外书中的故事,也吸引了同学去多读书。
短短的几十分钟,便给了我们美的享受。金老师让单调的课堂变得朝气蓬勃,富有色彩。而那一次的武林风波,更让所有人记忆犹新。
下课铃响起,金老师在讲台前伸了个懒腰,于是同学们纷纷上前,为老师按摩。这时,金老师和同学们讨论起了电视剧《武林外传》,马上就有许多人开始比武。你一记排山倒海,我一记惊涛骇浪,他一句子曾经曰过。玩得不亦乐乎。正当此时,我伸出两个手指,喊道:葵花点穴手!往金老师身上轻轻一点,只见金老师朝着东北面,原本很大的眼睛睁得像铜铃一样大,右手向前伸出,像要抓住什么。吐着舌头,就保持着不动了。足足过了15秒,大家才反应过来,教室里像炸开了锅,有的过去摇金老师,有的犹如发现新大陆那样大喊:杨大班长,教下我点穴手吧!而金老师那个动作一直保持着,我们大家都开始担心了,会不会金老师真的被点住了呀?大家一起使用浑身解数,可还是没有用。大家都急了,顾绮思对我眨眨眼睛,跑到金老师身边,挠起了老师的脖子,金老师立刻缩回了头和手,全班这才如释重负,哈哈大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