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优秀初中作文
我们班的牛人挺多,数学牛人,音乐牛人,体育牛人他们的存在让我的班级变得更加完美,让我来为你介绍几位吧!
数学牛人,刘成洲。不愧是牛成洲,在数学方面他真的是够牛了。上数学课时,他总是把手高高举起,他很安静,也很认真,似乎身上所有的细胞都在为数学课而准备。我数学不错,可在他那敏捷的思维下,我不得不甘拜下风。一次在数学课上,老师出了一道几何题。太复杂,这是我对这道题的第一印象,所有人都进入了思考。可一分钟未到,老师便说:已经有一位同学会做了。我不禁抬头望去,只见刘成洲胸有成竹的把手高高举起,没有沾沾自喜,没有骄傲自大,唯有眼中水波不惊的平静,就像不是自己在举手一样。我默默佩服,佩服他的聪明,他的认真,他的平静。
音乐牛人,陈选烽。他有着肥胖的身材,同时也拥有着天籁之音,在学校中的所有文艺活动中都少不了他的身影。他唱歌可是一绝,虽说我对唱歌不是很感兴趣,也不是很懂,可噪音和乐音我还是能分辨的开来的。他唱歌很有魅力,在他唱歌时你就好像要沉醉在他的歌声中了,每一次旋律都吸引着我。记得一次元旦晚会上,他给我们带来了一首《着魔》,优美的伴奏响起,歌声随着节拍从他口中发出。你听,这歌声就像清晨的露珠,给人以清爽和甘甜的感受;这歌声就像冬日的阳光,给人以温暖和明亮的体会;这歌声就像沙漠的清泉,给人以滋润和希望的动力。这就是他的歌声!一首曲子结束后,我才从这种意境中缓缓回过神来,心中一片美好。他记歌词简直比我吃饭都快,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背语文课文和背英语单词都不快,但在背歌词方面我确实不如他,这也许就是天赋吧。他唱歌会带给我们快乐,带走我们的烦恼,在他的歌声中我感受到了美好。希望他能一直唱下去,把这一片美好带给更多人。
体育牛人,方自鑫。他爸妈的运动细胞估计都遗传到他身上了,跑起步来跟飞一样。运动场上,他像一匹脱缰的野马,我在后面只能远远的看见他的背影,也许过一会连背影都看不到了。在运动会上,他是我们班的支柱,是我们班的希望,他带着我们的期望走到田径场上,经过一番努力后,在热烈的欢呼声中,他拿下二项第一:他以超乎平常的速度拿下短跑第一,又以坚韧的意志拿下长跑NO1,他挥洒汗水付出艰辛的努力后终于为班级争得了荣誉。他身体素质很好,在体育锻炼中有极大优势。我不得不说,在体育运动中,他可真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