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优秀初中作文
古有神通广大可过海的八仙,今有技艺过人能上天的牛人。我们班的牛人还真有不少,且听小生我慢慢道来!
体育健将程同学
程同学个头不高,不过别被他瘦小的外表所迷惑,他跑起步来可以与箭比拟,做到了人箭合一、炉火纯青的地步。比方说上次的运动会,他所参加的项目几乎都拿到了第一,尤其是跳远更是拿到了打破校记录的好成绩。不比赛的时候,他也不会闲着。不到上课,他绝对不在座位上,整天跑来跑去,一刻不停歇。是我们班当之无愧的体育牛人。
永远沉睡的禚同学
看到标题,你肯定以为禚同学经常打嗑睡,对吧?事实怡好相反,禚同学只是在午休的时候偶尔小睡一下。为什么要说他永远沉睡呢,是因为他有一个显著的特点眼睛小。说实话,我从没见过像他眼睛这么小的人。他平常睁着眼的时候,就是只有一条缝儿,笑起来更是连缝儿都没有。他眼睛小还引发了很多误会呢。一次上生物课,老师让大家背诵一段知识点,禚同学躬着腰,耷拉着头,面无表情地看课本。生物老师巡视的时候路过他的座位,愣了三秒钟,随即弯下腰轻轻地拍了拍做的肩膀,轻声道:你怎么还睡着了呢?此话一出,立刻引发全班一阵狂笑,禚同学委屈地说:我没睡觉。真是小眼睛的悲哀啊。我们也曾问过他,为什么眼睛这么小?他也苦恼地说:我也很奇怪,我爸、我妈、我妹眼睛都不小,为什么我眼睛小啊!我们集体说:肯定是基因变变异!说完就哈哈大笑起来,他也不好意思地摸着后脑白笑了。禚同学是我们班的沉睡牛人。
我们班的牛人还有很多,就不一一细说了。好了,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