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精选范文
我有一个幸福而温馨的家,我的家一共有四个人,分别是爸爸、妈妈、哥哥和我。我来介绍一下吧!
先介绍热心肠的妈妈。妈妈非常爱帮助人,有一次她上街的时候,看见一个乞讨的老爷爷,妈妈毫不犹豫地拿出了二十元钱给了他。
再介绍脾气暴躁的老爸。老爸的脾气很暴躁。有一次,我不小心把烟灰缸打碎了,爸爸拿着拖鞋追着我满屋子跑,我苦苦哀求爸爸说您饶了我吧!爸爸一股不追到我不罢休的样子。
然后介绍一下我的哥哥。哥哥十分爱玩电脑,只要一玩上电脑就停不下来了。可是他的成绩可好了!我还得向他学习呢!
最后介绍一下有点像男孩子性格我。我的缺点很多,但优点也不少。我每次在家都要和哥哥吵吵架,不吵赢坚决不罢休!
有一次,我们一家玩大富翁游戏,我和哥哥买的地最多,最后爸爸和妈妈输得精光!
玩游戏我和哥哥最在行,不管玩什么游戏,只要是健康有益的游戏,我都能玩,和哥哥玩逆战,我都30级了,哥哥才25级,呵呵,只要男孩子玩的游戏,我都能玩好。
这就是我的一家,想认识我的一家吗?那就来永顺的老卫生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