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品味过的快乐 优秀初中作文
我觉得最快乐的事莫过于和大家在一起,而英国的游学使我在和同学相处中品味到了快乐。
在那里我认识了许多的好朋友,也感受到了其他的国家的一些特色和快乐。记得到那里的第一天,我与那里的人一点儿也不熟,彼此也都不认识,但是我们都是中国人。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互相切磋互相帮助,慢慢的也就熟络了。在英国,我们朝夕相处了半年的时间,身在异国他乡,大家成了互相的依靠,互相加油鼓劲互相学习互相关照,从最开始的互不搭理到最后的彻夜长谈,就谱写成了我们的成长历程。而这其中,英文课上的单词游戏是我记忆尤深。
那里的英文课很难,至少对于我来说是这样的。因为老师是英国本地人,所以我们全程都是英语在上课,我从头到尾就没听懂过几句。到了后面的几节课,老师让女生们写下关于职业的英文单词。讲真的,我只知道一些简单的单词,比如doctor、teacher什么的,所以当时我还挺郁闷的,于是我就使劲往前站,到最后我好不容易的写了个actor,还是因为有人提醒。做完这些,老师让同学们每人写一个职业贴在对方头上,让对方猜。我的同桌是个英语学霸,写了个好长的词给我,我说了半天都没说出来,可把他急坏了。后来他答应晚上给我补补英语。直到第二天上课时我一展光彩,我心底对他的感谢和佩服油然升起。
还有一次是课间活动,我和几个朝阳的同学一起做拍照的任务。大家通过对布莱顿大学的了解和记忆,纷纷做起了领路人。刚开始大家意见还有些不统一,有分歧什么的。到了后来,彼此有了些默契,任务也做的越来越顺,而我们组也成为了第一个完成任务的。这次任务让我们在游戏中体会到了学习的意义,感受到了团队意识的重要,也让我们品味到了成功的快乐。
这次的英国之旅教会了我很多,让我在玩乐中和同学一起品味到了快乐。
环保,是我们大家的责任(优秀作文)
环保,是我们大家的责任
保护环境不一定要兴师动众,也不一定要举办规模很大的活动,只要做到时时刻刻注意个人卫生和周围的卫生,常和自己的朋友、同学开展一些小型的环保活动,就可以了。收集废电池就是一个很好的环保公益活动。别看它规模小,但意义很大,因为一节小小的废电池就可以污染一整条河的水质。水资源在当今世界上已经很缺乏了,所以我们更应该妥善保管废电池,并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十一”国庆节到了,到各地景区游玩的市民一定很多。我希望大家在玩的同时,不要把垃圾扔在景区里,破坏景区中的一草一木。因为乱扔垃圾会使原来干净整洁的景区变得脏乱不堪。旅游者的不良习惯,可能会使景区的生态遭到破坏。在你之后,还会有许多游客来这个景点游玩。如果一些外国朋友看到了,一定会给他们留下不好的印象。
保护环境也是我们中小学生的责任,那我们应该做到哪些具体事项呢?我认为基本应该做到以下4点:
(1) 随时随地注意个人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
(2) 应妥善保管好自己用过的废旧电池,扔在专门的废电池回收箱内;
(3) 看见别人有破坏环境、绿化的行为时,应当及时劝阻;
(4) 在双休日、假期中多开展关于环保的社会公益活动。
让我们大家行动起来,让我们大手拉小手,携手并进,为保护家园环境出自己的一份力,做一个真正的环保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