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才艺之星 精选通用范文
稀稀疏疏的黑发里早已掺杂着一些白发,眼睛并不大,但发起火来还是有一定的杀伤力,这就是我家的强壮才艺星爸爸。
爸爸酷爱音乐,这个音乐可不是单单的唱歌,他还喜爱着吉他、非洲手鼓、布鲁斯口琴记得有一次,爸爸一吃完早饭就开始弹吉他,还用了打拍箱、修音器等仪器,足足谈了5个小时,才恋恋不舍地放下吉他去吃中饭。吃了一半的时候,爸爸大叫一声:糟糕,刚才放吉他的时候忘记擦了。于是急忙放下饭碗,奔向他的音乐屋,擦吉他去了,唉,他真是把音乐看得比自己都主要了。吃完饭,爸爸又去忙他的音乐箱了,把音乐开到了最大。接着,他拿出非洲手鼓,一边给音乐打拍子,一边放声高唱:
你有一个花的名字美丽姑娘卓玛拉,
你有一个花的笑容美丽姑娘卓玛拉,
你像一只自由的小鸟歌唱在那草原上,
你像春天飞舞的彩蝶闪烁在那花丛中。
我还记得,过了一个小时之后,他又去刷了刷牙,拿起布鲁斯口琴就吹起了《晨晓》《俄亥俄河岸》等,曲调委婉动听,却又不失高雅的气质,真是让我崇拜不已啊!
爸爸不仅酷爱音乐,他还非常喜爱健身,经常一边听音乐还一边锻炼呢!有一天,我们一家三口来到彭山路,我和妈妈去星河影城看电影,而爸爸则到旁边的健身房去锻炼。看完电影,我在楼上的窗口上偷偷看着爸爸,如今已经15厘米的眩二头肌中轻松地把两个巨大的杠铃片通过一条棍子举了起来,我羡慕不已得看着,虽然我可以在单杠上让手臂收放自如,眩二头肌也有10厘米了,但是要做到像爸爸这样,还真是要经过好一番努力呢!
我家的强壮才艺星,是一个伟大的爸爸,他爱着我和妈妈,撑起一个家!
我班的“搞笑之星”
在我们班上,有一个人尽皆知的搞笑之星。他啊,长得虎头虎脑,大眼睛,粗眉毛,嘴巴却显得小巧秀丽。最爱穿的衣服当然是白色衬衫配破洞牛仔裤。
可是,你别看他模样生得乖乖巧巧,其实啊,他可蝉联了我们班的搞笑大王好几年了。
记得刚入一年级的时候,大家彼此之间都不熟,所以班级里安安静静,冷冷清清的,没什么生气。可是,就在我们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突然像弹簧一样从椅子上窜起来,大步走到讲台上,俯下身子,弯着腰,费力地摇头晃脑,脸上的表情还变化多端,一会儿伸着大舌头做鬼脸,一会儿又翻着白眼、喘着粗气模仿大猩猩,那活灵活现的样子让大家哈哈大笑。
现在想来,我还真是佩服他的勇气,在那样一个大场合,彼此之间都不熟悉的状态下,却义无反顾地第一个站出来逗大家开心。不得不承认,他虽然不是成绩最好的那一个,可他骨子里所体现出来的勇气和与生俱来的幽默感,的确让我们每个人都展开了笑容。
熟悉了之后,他更是把自己搞笑大王的名声传播得更远了。下了课,他总是像个多动症一样在我们一群女生面前跳上跳下,还时不时地双手抱拳作揖,声音洪亮,带着一丝沙哑的感觉,就像古代电视剧中的诸葛亮:几位大美女,请问要吃点什么?本公公请客。
我们啊,要吃鸡腿,你敢请吗?这个倒是没问题,只是鸡腿油腻,小的不敢让各位公主吃,万一吃了长痘痘,上面怪罪下来,小的可如何是好啊!说着,还自顾自地做叹气状,摇摇头,那滑稽万分的样子让大家都捧腹大笑,都说他长大了一定是个好演员。
这个搞笑之星不仅在我们面前如此,在老师面前,也丝毫没有怕。记得有一次上课,老师在上面正讲得津津有味,下面的他不知道怎么回事,弄出了很大的响动来。这可把老师气坏了,她走下去,质问道:你怎么回事?
我们都以为他会慌了神,可没想到,他却装作一副义正辞严的辩论选手的样子反驳道:老师,不怪我!是我的丑同桌,他他竟然放屁给我闻!我堂堂一个热血大男儿,怎么能忍这种羞辱!说着,他竟然就像个蚂蚱一样要揭竿而起。老师批评了他的同桌,让那个杨同学给他道歉。哪知,他却忽然扯开一抹又得意又骄傲的笑容,大气地摆摆手,说:这没什么!俗话说得好?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是把?嘻嘻,本才子大人有大量,自然不会计较的!话音未落,大家都笑起来。可他呢,摸着后脑勺,还是一脸神气,丝毫不知道因为他弄出的这个小插曲,我们一节课就这样白白浪费了。
可是,回顾这六年的难忘的小学生活,似乎没有了他,真的会少很多欢乐。所以,我衷心地希望现在的搞笑之星能过得更幸福,更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