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级作文父亲
人们都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而在我的记忆里,父爱则如山如水。
我的爸爸很特别,有时候觉得他很温柔,有时候又觉得他很严厉,这便叫我常常摸不着头脑。我的爸爸看上去有点苍老,两眼边的皱纹记录着他的心酸。记得小时候,当我犯错误的时候,一边会得来妈妈的严厉指责,一边则会得到爸爸的安慰。所以别看我是个女生,在我的印象里,爸爸是那么温柔。而长大后,父亲便会常常为了学习成绩指责我,训斥我,把我骂的痛哭流涕。那时候的我多么恨他,我会想我毕竟是他的女儿啊,怎么会用那么难听话来骂我呢?这时的妈妈则会在一边为我说话,叫爸爸不要生气。从此以后我不再喜欢爸爸了,我觉得他只注重我的成绩,一点都不关心我。甚至在我生病的时候,爸爸竟然会和老班说如果我病的不严重,就马上送我回来上学。当时听了这话的我真心痛,我觉得我再也不想所和爸爸说一句话。
而现在,我慢慢的体会到父亲老了,她只是希望我长大以后有个很好的出路。我很后悔那时候的不懂事,后悔那时候的责骂他,后悔那时候对他的不理解。
不过现在,我一定要浪子回头,因为浪子回头金不换嘛。渐渐的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就是要用这学习成绩来作为我对爸爸的补偿。当我看到老爸看着拿成绩单傻乎乎的笑,嘴上还说考得不行还需努力,其实我早已明白爸爸的心里比谁都开心,比谁都高兴啊!
爸爸我想对你说:您别把自己累坏了,女儿一定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报答您的,谢谢您对我的养育之恩。
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变老啦,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流。一生要强的爸爸,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微不足道的关心收下吧……感谢一路上有你。听着这首筷子兄弟唱的父亲,温热的眼泪在本来就很小的眼睛里打转,我想起了他……
(范文)
作文对于学生来是说一定是家常便饭了,提高自己写作能力关键在于累计写作材料。写作的开始就毫无头绪?这篇关于《(范文)》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看到题目,或许你会问:你肯定是非洲人吧?错了,我是地地道道的中国人。不知什么原因,我一生下来就特别黑。也许妈妈在十月怀胎的时候天天吃黑米、乌鸡和木耳吧? 等我学会听故事和看童话的时候,我明白了:凡是漂亮的应该是白的,比如女孩子漂亮的就叫白雪公主,男孩子英俊的就叫白马王子;黑的颜色大家都不喜欢,比如黑乌鸦、黑巫婆等。上学了,许多叔叔阿姨都对我特别感兴趣,一见我就怪怪地笑。有一次,一位阿姨忍不住问我:小朋友,你在非洲有亲戚吗?我知道她是什么意思,立刻扭过头去不再理她了。
放学路上,我看什么都不顺眼,沿路的小石子都被我狠狠地踢进了河里。回到家,我对妈妈大叫大嚷:我要去非洲!妈妈忙问我出了什么事。我一下子就哭了:呜这样别人就不会笑话我黑了,呜到了三年级,我不再为自己长得黑而难过了。每当有人说我黑的时候,我会亮开嗓门一通说:黑怎么了?古天乐黑吧?影星!包公黑吧?清官!还没等他们反驳,我又加上一句没品位,气得他们呆若木鸡,半天回不过神来。为这,同学们又给我取了个雅号老包。我听了,心里还挺得意:能和历史上著名的清官扯上关系,实乃三生有幸! 现在,我的肤色更黑了,因为我天天都在足球场上刻苦训练。 每当学校举行足球比赛的时候,我的一个个进球能在整个操场上掀起欢呼的浪潮。运动会上,我总能一马当先,让其他运动员落在后面累得一点儿脾气都没有。
现在如果有人问我:你觉得自己黑吗?我会说:当然了! 感觉怎么样? 一个字酷!因为这是健美的肤色!健美,知道不?全球最流行的!
(范文)
哈!今天表姨请我吃火锅,这对刚刚写完作业的我无疑是一件好事。
到了!向火锅进发!只见我一个箭步便踏进了火锅店,是几号桌???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只好又出去找老妈,怎么又出来了?是不是不知道几号桌?我就知道!,你还是好好跟着你老妈吧!我只好跟在老妈后边。
老哥!刚到就听见有人喊我,真吓了我一跳,是老弟啊!反正要等一会才能吃饭,不如你陪我玩吧。我想了一会儿,就答应了。
玩什么?我劈头就问,三个字!哇!老弟,今天我才知道强中自有强中手啊!你也太原始了吧!我被你雷到了!要不,玩这一个?说着,边比划着给我看,我随即便明白了他的意思,我无语,你还是把你想玩的所有游戏都说出来吧!听完后我随即晕倒:摸瞎子,猫和老鼠,香蕉扒皮,跳方格
我不得不感叹老弟真经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