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惹人喜爱的表妹 精选通用范文
我有一个既机灵可爱又懂事的表妹,一头黑中带一点黄的短发,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高鼻梁,樱桃小嘴,白里透红的苹果脸,一笑起来脸上就会有一个甜甜的小酒窝,让你看着都觉得甜,让你忍不住想和她玩,她就是:陈若兮。
她活波可爱,但是许多人都被她这表象给骗了,其实她很顽皮,比如,有时候我在看书,她一下就把灯给闭了,我正在看我最喜欢的电视剧,她要我陪她玩,我不答应,她就把电视闭了,然后,哭着去告诉妈妈,说我欺负她了,她妈妈佯装毫不客气地又把我臭骂一顿,等我去教训他的时候,她就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表妹聪明伶俐,遇事爱探个究竟。她妈妈买了一根甜瓜,用它炒鸡蛋,她爸爸尝了一口,笑着说说:这甜瓜加蛋味变太苦了,你们别吃了。可妹妹偏要尝一尝,说:你骗我,甜瓜怎么会苦。我经常给她讲牧羊人的故事,妹妹问我:哥哥,说谎话真能长尾巴吗?这可让我怎么说呀?我只好说是的,妹妹一边点点头一边走了。过了一会,妹妹叫我:哥哥,爸爸叫你。我说:知道了,一会就去。哈哈,哥哥你骗我,说谎话不能长尾巴。表妹摸着自己的屁股得意的:我没长尾巴,你明明说谎话了弄得我无言以对。妹妹的探究的问题多,像个十万个为什么。哥哥,小鸡为什么长毛。哥哥,冰箱为什么能冰冻。哥哥,小鸟为什么会飞。
这就是我的妹妹,一个惹人喜爱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