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世界里,唯有亲情最可贵,如果没有亲情,人生的价值又从何体现?我,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在我看来,亲情真的很重要,每一个亲人都给了我很多的温暖和快乐,其中在这个假期里,我最难忘的便是我的奇葩表妹了。
她的样子只能用三个字概括萌萌哒,虽只有三岁,而内心深处却很坚强,别的孩子自己摔倒了,第一个反应就是嚎啕大哭,可她却不一样,摔的不严重,自己爬起来,绝对不哭,还有说有笑的,真的太坚强,可虽然不哭,但却伤痕累累,我看得心疼,她却不以为然,自己大步流星的跑出去玩了。哎,真的受不了!
说来也奇怪,别的女孩子都见到生人就躲起来,可她却不一样,一把抓住生人的手,一起玩躲猫猫,这样的人,你见过吗?现在,你又去跟她那些生人玩去了,哎,受不了!
她有时还可以露出女汉子的一面呢!每一次妈妈提东西的时候,跃跃欲试的,总是她;每一次跟在一帮男孩子的后面的总是她;每一次不睡午觉并乱动东西的,也还是她。哎,到底拿她怎么办?
每一次,当我难过时,她的笑,可以扫去我的一切烦恼,让我的委屈烟消云散,让我的受伤的心得到抚平,得到温暖。在我的心中,我的奇葩表妹永远是我的开心果!
我的“奇葩”妈咪(精选)
每个人都有一个爱自己的妈妈,她可能是美丽的,可能是知识渊博的,也可能是甜美天真的但,你一定不知道我的妈妈是怎样的。
她啊,有时特别活泼,一大早起来就就吱吱呀呀地跟你说好多笑话和过去的事儿,那欢欣雀跃的样子像个十八岁的少女,而有时,她的行踪又特别诡秘,前一秒还在屋子里说话呢,下一秒,就不知道她人闪到哪儿去了,简直是在跟我玩捉迷藏,你说,谁能摸得清她的套路,所以啊,我说,自己的母亲是个另类的奇葩。
这不,前不久我的这位老妈又有了一个新的爱好养花。她成天一有时间就往花圃里跑,遇到什么奇花异草啊,都不遗余力地买回来往家里搬,现在,家里的每个角落都摆放着一盆盆的水仙和绿茵茵的吊兰,连个多余的下脚的地方都没有。
我向妈妈抗议,妈妈却自顾自地说:抗议无效!这个家我说了算,本娘娘要养花,谁也管不着的呀!说着,她还夸张地把那小小的含羞草捧到鼻子跟前,故作陶醉地闭上眼闻了闻,这才满意地上楼了。
第二天我正在梦会周公,屋子里突然响起一声惊天动地的喊叫:啊啊!这什么东西啊!是妈妈惊恐的声音。我走下去一看,发现妈妈身穿粉红色的长袍睡裙,头发还滴着水珠,站在客厅,手指着地上的几团黄色的毛发大惊失色,面目表情扭曲着,像一张揉皱的白纸。
怎么了?妈妈,不过是一些狗毛,用不着大惊小怪的吧。啊啊!狗毛,哪里来的狗毛?昨天你出门的时候,我把邻居家小狗带过来玩了一会儿天啊,不得了了,不行我的赶紧大扫除,你这个死丫头,知不知道狗毛是最不卫生,细菌最多的,要是染上了,会得病的妈妈暴躁地用双手抓着自己的头发在原地跳脚,一会儿搔搔后脑勺,一会儿又摸摸指甲,一副全身不舒服的样子。
我觉得,这些花花草草也不能要了,那条狗肯定也碰过这些东西,那它们以后释放出来的二氧化碳都不纯净了说完,妈妈就像个疯子似的一个箭步冲上前去,没有一秒犹豫,伸出手就把那可爱的多肉植物掀翻在地,泥土洒了一地。可她却不停止自己无厘头的动作,依旧在狠心地摧残这些小花草,那暴怒的样子和几天前判若两人。
我扶额叹息:自己的这个奇葩老妈啊,思维方式和做法都真是让人大吃一惊、哭笑不得啊!
我的奇葩老妈(精选)
你们都有什么样的老妈?温柔细心的?麻辣干练的?还是和蔼可亲的?我却有一个别样的奇葩老妈。
我的老妈有一双不算大却水灵灵的眼睛,不算白却微黄的皮肤,不算挺的鼻梁,不大不小的嘴巴,纤细的柳叶眉端正地安在眼睛上。原来我妈的头发明明又直又黑又顺,披着其实很好看,现在她却剪了一个爆炸头,染了个栗红色,张扬极了。
我妈生气时的动作,也别有特色。你瞧老妈又发她的熊脾气了:双眼圆睁,两腿张开,一只手叉腰,另一只手指着我,絮絮叨叨个不停。
我的老妈还有一个特点,动作麻利。星期日大清早,妈妈穿衣、烧水、洗口、洗脸,顺便把我这个小懒虫叫醒。对于我这种慢吞吞的人她从来都是暴力解决,老妈一步蹿到我的床前,一记漂亮的左勾拳砸在被窝上,梦中的我轻哼一声继续睡觉,妈妈干脆在我耳边大叫:"高非亚起床啦!"我吓得浑身一震,"今天星期日,哎!就不能让我多睡一会吗?""再不起床,我就掀被子不商量!"苦命的我只得乖乖起床,妈妈又东跑西奔地忙碌去了。
唉!星期日得起早床,有这个奇葩老妈真是伤不起啊!
湖北省仙桃市第九中学:高非亚
表妹
我的!给我!一听这声音,我就知道准是我那淘气可爱的表妹在和表姐抢娃娃玩呢!我的表妹叫李伊露,刚过了两周岁的生日。她那充满稚气的小脸蛋上镶嵌着两颗黑珍珠。一张甜甜的小嘴长在小鼻子下,真是可爱极了!
别看我表妹人长的可爱脾气可犟了谁跟她斗,都会以依她告终的。
一次,表妹在洗澡,她趁人不注意把姐姐的闹钟扔进了水里。你干什么!姐姐责备她。我想让大公鸡洗澡吗!大公鸡?洗澡?姐姐被弄得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后来,姐姐终于明白了。原来姐姐的闹钟是一只大公鸡的样子,表妹还以为是大公鸡呢!大家都笑得前仰后合,倒在沙发上直不起腰来。表妹听了,也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
还有一次,表妹洗完澡,把干净的裤子扔进了浴缸里,惹得舅妈哭笑不得。
情是这样的:表妹洗完澡,舅妈把干净的衣服裤子给她换上。她似乎不喜欢这条裤子,小嘴翘得老高,把裤子脱了下来,扔进了浴缸里。
你太不乖了,打屁股!舅妈厉声斥责道。
又不是屁股扔的,干嘛打屁股!表妹犟得很。
你不给我穿那条裤子我就不吃饭了。表妹说道
不吃就不吃
吃饭了,见表妹还不来吃,舅妈只好依表妹。
我表妹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