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堂弟_初一写人的作文700字
在我那记忆的银河的深处,闪烁着许多张熟悉的面孔,而那最亮最耀眼的一颗星星上,是我堂弟那张可爱的脸蛋。
一提起堂弟,家里的人就会忍不住咯咯地笑起来,笑的不仅是他粉粉的脸蛋儿,肉嘟嘟的脸颊,水汪汪,充满了灵气的小眼,笑的更是他做的那些让人忍俊不禁的事儿。
寒假时,我风风火火地赶到奶奶家过年,晚上到堂弟家借住,他听了这个消息后可高兴了,还夸夸其词地对我说:姐姐,我跟你讲,我们家有好多好多糖,还有好多动画片,好好看,你说是吧?这时我们正走在去堂弟家的路上,夜已经很深了,四周都是黑漆漆的一片,他那汗津津的小手紧紧地拉着我。我听了他的问话,禁不住笑出了声来,是呀,也只有像他这么小的孩子,才会这样童言无忌啊!我含着笑应和着:那是当然,你说好看就好看。他听了,更加兴奋,一路上滔滔不绝地讲着,眼睛都放出光亮。最后,终于到了他家,看到的动画片也只是我看了很多遍的《西游记》。
他很大方,也很有奉献精神,有时候,他会毫不吝惜地把它最爱吃的果冻分给别人吃,尤其是我,每次我好不容易地来到他家,他都会把他所有的好吃的搬出来与我分享,看着他搬东西时的背影,让我突然很感动也很庆幸,感动他为我的付出,庆幸我有一个好弟弟。
但是,个别时候,他也会很小气,但这只是任性,比如奶奶把电视频道换成了唱戏的,他就会很生气,像一头小牛似地用头顶奶奶的肚子,还会抢过遥控器,搬起椅子,气嘟嘟地做到一个小角落里,用两只胖乎乎的小手拖着圆滚滚的腮帮,独自发呆,虽然电视里还在唱戏,但他似乎决定,就要永远地拿着遥控器,自己不看,别人也甭想看。可是没一会儿,他就忍不住了,因为家里的人在就习惯了他的这老一套都不理睬他,他也只有知趣地把频道调回少儿频道。
这就是我的堂弟,一个四岁的可爱的小男孩。是他,让我体会到童年的纯洁与快乐,让我一起分享他美丽的童年,让他成为我永远也忘不了的堂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