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父子 精选通用范文
这对父子很奇葩!邻里街坊人人津津乐道。我家啊,有一对奇葩父子。胖头儿子和眼镜爸爸!胖头儿子以其霸道闻名,而身为一个二十几岁的年轻爸爸,他却更像一个孩子。
胖头儿子霸道成性,记得一天早晨,外出散步时,只见一个调皮的男孩身着光鲜,将一个瘦瘦的小女孩推倒在地,胖头儿子一时愤怒至极,冲过去,一记降龙十八掌将男孩推倒在地,男孩爬起来,张牙舞爪,胖头娃娃的脸上挂了彩,这还了得,又是一记扫堂腿这时,眼镜爸爸二话不说跑出来,左瞧瞧右看看,傻笑着,突然却指着那个男孩:你为什么打人,你大人呢?听着是训斥的口气,在旁人看来,则滑稽得很。
不一会儿,一个体格健壮的男人冲出来,气势汹汹的样子,愤怒质问:好你个欺人太甚,这么大个人欺负这么小的孩子!说完撸起袖子,一拳打过去,眼镜爸爸的眼镜瞬间掉了,没了眼镜,他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如何是好呢?可为了儿子不扫威风,还是义无返顾地大打出手,最后出了名。
又是一天,大家都出门旅行。胖头儿子和眼镜爸爸因为贪念游戏,留了下来。胖头儿子回家来,说很想吃汤圆,还要芝麻馅的。眼镜爸爸冲出来,靠在冰箱旁想了很久,才说:你这个要求,不难,只不过超市离我们太远,现在了烈日炎炎,出门去买肯定不可能,点外卖的话,又太浪费,这样,今天我就大展身手,让你看看一看我的厨艺!说完,风风火火地跑进厨房,拿出一袋面粉,开始做饺子。结果,那现场可真是惨不忍睹:面粉和水撒了一地,眼镜爸爸的脸上面粉一层又一层,包的饺子也是形态各异,东倒西歪,还有的肉都鼓了出来,像一个个受挫的士兵,耷拉着脸。
最令人惊掉眼珠子的是,眼镜爸爸煮饺子是用冷水煮的。结果当然可以自行脑补。最后,他们吃了一顿煮糊的面块。当大家一起回来时,真是惊呆了:屋子里的灰尘厚厚的,覆盖了好几层,一些冻在冰箱里的水果一点残渣不剩,一些蔬菜却已经快烂了,胖头儿子的手上起了厚厚的一层灰他们这一星期来度过了什么,请大家自行脑补。
哎,听听这喊声,不知道胖头儿子和眼镜爸爸还能擦出什么火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