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我的老妈_写我的妈妈作文400字
老妈,今天无意中看到你头发上数不清的银丝,我的心一下子变的很愧疚!二十年风风雨雨,是您给了我生命,是您养育了我,关心我呵护我!而不懂事的我,只会一次次的让你为我的衣食住行担忧!老妈,真的对不起,从没有想过将来有一天你会老去,你也会离开我,而自私的我只知道为自己着想,从不顾及你的感受和想法!
你也象成千上万个父母一样想让子女永远都留在自己的身边,而我却有自己的想法,我想飞离这里,飞的又高又远,远离这片伤心的地方,找回属于我自己的幸福!老妈,我不知曾多少次伤透你的心,你几乎没有打过我,也很少骂我。当我真正爱过,恨过的时候才知道,原来最痛苦的不是我,而是默默无闻在我背后关心支持我的您啊!你有你的工作,你的父母,幼稚的我总是以自己的想法为主,从不顾虑姥姥和老爷的感受。我真的很后悔自己所做的一切!
至少我懂得了关心和爱一个人可不被那个人理解的心情,那是一种心灵上的伤害,是心在滴血的痛!我以后不会让您在为我伤心难过,真的!我已经长大了,我要用我全部的力量保护你!我不再是从前那个不懂事又任性的我!当无情的岁月过去,我只想对您说一句:老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