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妈有一双不算大却水灵灵的眼睛,不算白却微黄的皮肤,不算挺的鼻梁,不大不小的嘴巴,纤细的柳叶眉端正地安在眼睛上。原来我妈的头发明明又直又黑又顺,披着其实很好看,现在她却剪了一个爆炸头,染了个栗红色,张扬极了。
我妈生气时的动作,也别有特色。你瞧老妈又发她的熊脾气了:双眼圆睁,两腿张开,一只手叉腰,另一只手指着我,絮絮叨叨个不停。
我的老妈还有一个特点,动作麻利。星期日大清早,妈妈穿衣、烧水、洗口、洗脸,顺便把我这个小懒虫叫醒。对于我这种慢吞吞的人她从来都是暴力解决,老妈一步蹿到我的床前,一记漂亮的左勾拳砸在被窝上,梦中的我轻哼一声继续睡觉,妈妈干脆在我耳边大叫:"高非亚起床啦!"我吓得浑身一震,"今天星期日,哎!就不能让我多睡一会吗?""再不起床,我就掀被子不商量!"苦命的我只得乖乖起床,妈妈又东跑西奔地忙碌去了。
唉!星期日得起早床,有这个奇葩老妈真是伤不起啊!
湖北省仙桃市第九中学:高非亚
推荐:我的奇葩表妹
在这个世界里,唯有亲情最可贵,如果没有亲情,人生的价值又从何体现?我,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在我看来,亲情真的很重要,每一个亲人都给了我很多的温暖和快乐,其中在这个假期里,我最难忘的便是我的奇葩表妹了。
她的样子只能用三个字概括萌萌哒,虽只有三岁,而内心深处却很坚强,别的孩子自己摔倒了,第一个反应就是嚎啕大哭,可她却不一样,摔的不严重,自己爬起来,绝对不哭,还有说有笑的,真的太坚强,可虽然不哭,但却伤痕累累,我看得心疼,她却不以为然,自己大步流星的跑出去玩了。哎,真的受不了!
说来也奇怪,别的女孩子都见到生人就躲起来,可她却不一样,一把抓住生人的手,一起玩躲猫猫,这样的人,你见过吗?现在,你又去跟她那些生人玩去了,哎,受不了!
她有时还可以露出女汉子的一面呢!每一次妈妈提东西的时候,跃跃欲试的,总是她;每一次跟在一帮男孩子的后面的总是她;每一次不睡午觉并乱动东西的,也还是她。哎,到底拿她怎么办?
每一次,当我难过时,她的笑,可以扫去我的一切烦恼,让我的委屈烟消云散,让我的受伤的心得到抚平,得到温暖。在我的心中,我的奇葩表妹永远是我的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