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人让我敬爱:范文
敬爱,是一个神圣的词语,是人与人之间的尊敬与爱戴。人们会敬爱自己的榜样,也会敬爱自己的知己,还会敬爱自己的恩人只要你有感情,就会对身边的某人某事产生敬爱感。这不,有一个人就让我深深地敬爱着她。
我拾起记忆的贝壳,慢慢地打开,一件关于我敬爱的人所做的事又浮现在我的脑海,让我和大家一起说说吧!
记得在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早晨,我们正坐在教室听胡老师讲写字的技巧。同学们双手摆齐,像一位位威风凛凛的绅士一般,教室里静得连一根针落下的声音也能听见。在这寂静中,发烧的马宇睿突然感觉身体特别的不舒服,就在刹那间,她哇的一下吐了出来。顿时整个教室仿佛被一股强烈的气味笼罩着,同学们个个像遇到火灾一样,捂住鼻子,慌忙冲出教室,有的大喊:太臭了,太臭了,实在是太臭了。有的在外面庆幸地说道:我终于逃出这个毒气笼罩的地方了。唯独卢岚不一样,她并没有捂住鼻子,竟走到门后拿起一块抹布,来到案发现场。卢岚轻轻地拍拍马宇睿的肩膀说道:你先去旁边休息一下,我来帮你清理。
于是,她弯下腰用抹布擦着桌面。吕泽恩在旁讥笑道:你在擦马宇睿的排泄物唉,卢岚!而卢岚却不理不睬,一直清理,直到臭味消散为止。
善良的人,就要拥有一颗善良的心,严于律己,宽容待人,乐于助人。这样就会拥有洒脱和淡然的情怀,就会在阴雨绵绵时有一方灿烂晴空。
我最熟悉的人(范文)
一说起最熟悉的人,我就想起了我最亲爱的姐姐。她今年已经21岁了,是一个博学多才的大学生。
她长得随母亲,有着一张可爱的鹅蛋脸。她那红润的脸色、吹弹即破的肌肤是她最引以为豪的地方。不仅如此,她的五官还很清秀:一双虽不算大可也炯炯有神的眼睛,高挺的鼻梁,一张樱桃小嘴,弯弯的柳叶眉以及时常竖起的大耳朵这迷人的脸蛋再配上一头乌黑的秀发,虽不是美得沉鱼落雁,可也给人一种清尘脱俗的感觉。这不,刚上街就有人笑着说:长得和***妈一样漂亮,都是美人胚子啊!我听了,自然也是羡慕极了。
当然,姐姐可不是什么花瓶,论知识,她比一般人渊博多了。不过,最令我敬佩的,还是姐姐那博大的胸怀。
那件事是在假期发生的还是高中生刚毕业的时候。那几天,姐姐总是对着一个杯子,时而细细地看,时而柔柔地摸,还痴痴地笑。我可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没把这杯子琢磨透,我就不罢休!
于是,我趁姐姐不留意的时候,偷偷地拿出来看。这杯子那么普通,有什么好看的?我心中还是疑惑不已。当我想继续弄懂的时候,我听到了脚步声。此刻异常的安静,近了,近了,我的心跳得也越来越快。我猛地想起杯子还捧在自己的手里,立刻转身,打算藏起来砰!意外总是来得那么突然,杯子碎了!怎么办,怎么办?!我开始慌张起来,颤抖着捡起地上的碎片。啊!手被碎片刮到了,手心有了一条长长的痕。我痛得跪在了地上,哭了起来。怎么了?!姐姐立刻跑过来,问道。杯子被我哽咽着,心里充满了愧疚和恐惧。姐姐看了一眼已是碎玻璃的杯子的尸体,摸着我的手说:没事,来,先止血。
姐姐居然没有责骂我!我当时心中感到十分的庆幸,同时,也感受到了姐姐的宽容。到后来,我偶然得知,那个杯子其实是为了纪念高中毕业,同学送给姐姐的,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我最熟悉的人我的姐姐,同时也是我最爱的人,我羡慕姐姐的博学,更爱姐姐的博大胸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