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雨天,因为刚好出生在雨天,老爸又刚好姓夏,于是“下雨天”就首发出场了,而且妈妈也希望我如雨后春笋、天天向上哦!呵呵后来因为一部分人实在不忍心在晴朗的天气里叫我雨天,为避免引起“混乱”,就只好舍弃了这个颇有个性的简单名字,退而成“小名“了。我的大名也简单,其实就一个“翌”字,因为我出生的日子刚好是爸爸妈妈结婚2周年纪念日的第二日。“夏翌”谐音宁波话“暇意”,大家希望我暇暇意意,呵呵,有点嫌”翌”字太文绉绉,就把它给拆了,一分为二成羽立了。
大家都说我是个阳光女孩,因为我是开心果啊。我老是坐不住,呵呵,能跟小椅子成为好朋友,是老师和爸爸妈妈现在的最大心愿。我喜欢跳舞,但最好能跟着音乐自己起舞,不用按老师的要求练基本功;我喜欢画画,但最好是信手涂鸦,把小朋友的脸画成绿色也没关系;我喜欢溜冰,但最有趣的还是约上三五好友,一起练习如何摔跤??
长大了,我想成为炒小菜的师傅,当然我也想念最好的大学。
(存钱罐),等妈妈有及用的时候,我全都拿出来给妈妈。我非常爱学习,爱读书。因为一个人不学习读书就没有知识,没有知识就没有一切。妈妈说知识就是最大的财富,现在我的最大任务就是学习,努力学好各门知识,我的数学特别好,在班上都是数一数二的。我的书法很感兴趣,字也写得不错,当然还要更加努力。我很喜欢看书,书能够使我增加很多知识,开阔了我的视野,书永远是我的老师和最好的朋友。
我跟很多男孩子一样,喜欢运动,喜欢打电子游戏。特别是一打游戏就把什么事情都忘掉。记得有一次,我在打游戏,妈妈打了个电话给我说今天自己会晚一点才会回来,叫我先煮饭,我答应了。接着我又去打游戏了,打着打着就入了迷,把什么事情都忘了。一直打到妈妈回来才停了下来,妈妈问:“你的饭煮好了没有?”我才记起自己没有煮饭。害的大家都没饭吃。
我的性格很内向,不喜欢主动和别人打招呼。妈妈教我很多次,但是我还是跟以前一样。我就是一个样的,死性不改。
以后,我一定要看更多的书,学更多的知识,还要改掉这些坏毛病,让妈妈放心,让所有的人都喜欢我。
我叫xxx,来自初一X班,我是一个活泼开朗乐观自信的阳光女孩。我喜欢在书海里畅游,在安徒生的童话里我学到了善良,在海伦的世界里我读懂了坚强;我喜欢文字在笔尖流淌,行云流水的文章见证了我的成长,冰心二代是我追求的梦想;主持对我来说是一片宽广的海,它充满了神秘挑战和快乐。站在这个舞台上我相信机遇对每个人都是平等的,但成功只给有准备的人,无论结果如何,我挑战了自己,我就是一个成功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