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初一作文勤奋学习的姐姐
她,留着学生发;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黑眶眼镜;白嫩嫩的小圆脸上总能露出甜甜的笑容。还有!还有!她特爱学习,是班上的小博士,你猜她是谁,我先不告诉你。
说起她来,最突出的是她的勤奋。因为她的勤奋学习,使她考上了重点学校。说起她的勤奋呀,讲上三天三夜都不够,我就讲一件勤奋事吧。
我跨过祖国的你听,从隔壁房间里传来了一阵琅琅书声,她又在读书了。唉,她一读起书来谁也叫不动她。我站在窗前,呆呆地望着她她双手捧着书,全神贯注地读着。她不时翻翻笔记本,不时扶扶黑镜,可投入了。女儿,来电话了!从客厅里传来了一阵声音,她轻轻放下书喊说我不在家。她不等回答,继续读起书来。
在学校中,她更是勤奋。她每天早早跑到班级,同学们还没来呢,她不吵不闹,读英语,读课文,又把笔记认认真真地看了一遍。下了课,同学们纷纷跑出教室。她的好朋友童童走了过来我们去玩吧不,不,你先去吧。她摆摆手说,童童扫兴地离开了。于是她直奔图书室,在书柜前走来走去,挑了一本《满分作文》,兴致勃勃地翻阅着。她扶扶眼镜,办好借书手续后,又在位子上读了起来。多勤奋的孩子啊!她真是爱学习啊!同学老师总会这么说。
夜深了,她房间的灯依然亮着。天空中的月亮望着在灯下勤奋的她,把月光洒在了她的窗台上,似乎在陪伴着她。
现在告诉你,她就是我勤奋好学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