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精选范文
我有一个幸福而温馨的家,我的家一共有四个人,分别是爸爸、妈妈、哥哥和我。我来介绍一下吧!
先介绍热心肠的妈妈。妈妈非常爱帮助人,有一次她上街的时候,看见一个乞讨的老爷爷,妈妈毫不犹豫地拿出了二十元钱给了他。
再介绍脾气暴躁的老爸。老爸的脾气很暴躁。有一次,我不小心把烟灰缸打碎了,爸爸拿着拖鞋追着我满屋子跑,我苦苦哀求爸爸说您饶了我吧!爸爸一股不追到我不罢休的样子。
然后介绍一下我的哥哥。哥哥十分爱玩电脑,只要一玩上电脑就停不下来了。可是他的成绩可好了!我还得向他学习呢!
最后介绍一下有点像男孩子性格我。我的缺点很多,但优点也不少。我每次在家都要和哥哥吵吵架,不吵赢坚决不罢休!
有一次,我们一家玩大富翁游戏,我和哥哥买的地最多,最后爸爸和妈妈输得精光!
玩游戏我和哥哥最在行,不管玩什么游戏,只要是健康有益的游戏,我都能玩,和哥哥玩逆战,我都30级了,哥哥才25级,呵呵,只要男孩子玩的游戏,我都能玩好。
这就是我的一家,想认识我的一家吗?那就来永顺的老卫生局吧。
幸福的一家例文
家庭的温暖把我的心照亮,他如同一个太阳。给予了我光和亮,如同一只百灵鸟,给我的世界充满了音乐,如同一朵鲜花。令我的世界充满了色彩与芬芳。我爱我家。
我的家中充满了色彩。周末,我们全家都容光焕发,准备着休闲的生活,难得休息,妈妈放下手中的抹布,爸爸放下手中的钢笔,我放下书桌上的书本,妹妹也放下手中的油画棒。我们全家都聚到了电视旁。里面的歌声把我们吸引了过去。妹妹拿着遥控器,把声音开到最大,我们坐在电视机前,磕着瓜子,看着里面绘声绘色的表演。就这样,我们用欢笑与歌声送走了愉快的周末。
我的家中充满了芬芳,紧张的学习与工作之后,让歌声把你送入梦乡,此刻你是最快乐的人,厨房之中飘来了妈妈的饭菜的味道,那是家的味道。十分地温馨,十分地愉悦。家庭的芬芳如同一支魔法棒,它能变成你想要的东西,我嗅到了家里面的芬芳。它令我在家之中遨游。家,是一个多么温暖的字眼,它是我们休养生息的场所。是我外出扬帆远航时的避风港,也是我整装待发的港湾。
我爱我的家,爱它的五彩缤纷,爱它的姿态万千,爱它的芬芳四溢,爱它的五光十色。我爱我的家庭,是因为它给我带来了温暖,给我带来了色彩。我对家庭的爱是无可比拟的。它比白云纯洁,比百花多彩,比太阳温暖,比蜂蜜更甜。我的家如同一个世界,它包含了浓浓的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