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让我们的爱 永远长久为题的作文
父爱,是爱的巅峰;母爱,是爱的极端。可这不对,父母的爱,没有尽头,更没有极端。
母爱,在我的世界里是最严厉的号角。从小到大,打和骂,都出自母亲的手,母亲的嘴。每一次打的都手下不留情,骂的尖酸刻薄而又一针见血。在明事之前,我都很烦她,甚至有点恨的意思。
父爱,在我的心中永远暖而甜。父亲从来不会责怪我,只会憨厚的提醒我,鼓励我,面带慈祥。因此,我更爱父亲,他从来没有发过脾气,却比母亲给了我更多。
在孩子有困难的时候帮帮她,在有难题的时候教教她,这是一个母亲应该做的吧!?可是我的母亲,只会冷冷的说自己来。大多数时间我都想不大明白。而我的父亲,却大不一样。他会用温暖的大手捉住我的小手,会用如沐春风般的声音教导我,会用翘得高高的大拇指表扬我我的父亲,成了我最信任的人。
这样一对比,世上还是爸爸好啊!而妈妈我已经烦透她了。
不过有一天,我终于明白了,母亲并不是不爱我,而是在用另一种方法爱我。大概,她也并不想打骂我,都是我太不乖了,惹她生气了。
不管怎样,父母都是爱我的,只是方法不同,爱的程度不同
爱,没有止时。父母的爱,血浓于水的爱,亲情的爱,刻骨铭心的爱,永远没有极端
父母爱我,我也更爱父母,让我们的爱,永远长久。
这篇记叙文将父母对我的态度和教育方法的不同作了对比,表达了我对父母不同的情感,内容很有现实性,值得家长思考。如果文章能把生活中的细节呈现出来会更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