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只有三岁,十分淘气,动不动就耍大小姐脾气,有时候连家长也没有办法。今天,我去奶奶家。一到家,就看见妹妹正在客厅的沙发上玩,我也没太注意。可等我定睛一看,咦?妹妹怎么在玩我的小本子?我火冒三丈,准备抢回来。
可我又想了想,妹妹又小,又不懂事,我做姐姐的应该好好地对她啊。所以,我便不再理睬她。这时候,奶奶走过来,说她要上市场买菜叫我在家里带妹妹玩。我拍拍胸脯说放心吧,奶奶!奶奶走后,我问妹妹要玩什么,妹妹说要玩布娃娃。
我和妹妹去抱了一些布娃娃,我先把布娃娃打扮好了,看妹妹还在磨蹭,我便过去帮她。可是妹妹不让,我就把布娃娃抢过来,怕浪费宝贵的时间。可是,妹妹开始大哭一场,我没办法,只能把布娃娃还给她。
可是,谁知道,她结果布娃娃后还打我。今天带完妹妹后回家,我想了一下,我才发觉我以前也是这样对待爸爸妈妈。所以我决定以后不会跟妹妹一样对待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