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子山400字优秀作文
我去过很多很多很多的景点,花上三天三夜也数不过来。若要比个高低,较为不错的便是张家界天子山了。
来到天子山脚下,便搭乘山下的索道上去。坐在缆车上,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座高高低低,参差不齐的山峰。有的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有的又似一把把宝剑,锋利非凡,直直的劈向天空……山顶被奶白色的浓雾笼罩,犹如一层轻纱遮住了山峰的一角。一抬头,便望见了蓝得没有一丁点杂色的天空,如同一块通透的水晶镶嵌在天空,朵朵白云更显得洁净。
到了山顶,便望见左手边数据十座错落有致、参差不齐的山峰。这一座座山峰如一支支笔头朝上的毛笔,细数一下,竟有上十座栩栩如生,形态各异的山峰,甚至于还有着笔尖上一缕缕翘起的毛,一切浑然天成,鬼斧神工!这儿还有个传说,据说是向王天子兵败后,沮丧异常,而丢弃的御笔所化,所以名为御笔峰。
随后我们乘载景区的环保车,前往天下第一桥。只见悬崖边上一块天然的石桥将东西两端连接,横跨两座山峰,位置出其的险峻,可还是屹立不倒。桥全身上下布满依仗石板并生长于此的一棵棵枝繁叶茂的大树,瞧见这树荫的根部竟是如此险恶的地方,真是顽强无比!
天子山的壮观景色无法用言语来形容,欢迎大家多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