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作文标点们的愿望
在35XX年的一天,句号、逗号、问号、冒号、分号它们几个人决定去闯关,选择的地方是许多人不敢去的地方闯关之岛,那里有3个难关,如果通过了这3关,就可以许下一个愿望,这个愿望就会变成真的了。但是如果其中有一关失败了,它门就会死掉直到现在还没有一个人通过这3关.
句号、逗号 、问号、冒号、分号就冒着身命危险去了闯关之岛,首先它们来到了第1关,第1关是让它们猜出"什么东西没吃之前是绿色的,吃下去后是红色,吐出来之后是黑色的".(打一种果类)句号就问大家说"你们谁知道?".大家回答说"我们还没有想到".这时逗号就那出一个西瓜,说我们边吃边想吧。大家说好吧。大家就开始吃了,,不到几分钟就把一个西瓜吃完了,句号说这个西瓜可真好吃,好了,我们该想问题了。突然冒号恍然大悟的说这道题的答案就是西瓜呀!,是我们刚才吃的西瓜呀!,这道题可多亏了逗号拿出西瓜呀。就这样它们通过了第1关。
到了第2关,这里是让它们走过一段宽只有5厘米的桥,桥的对面就是第2关的出口,而桥的底下是万丈深渊,掉下去就必死无疑了。句号说大家一定要小心呀,要手拉着手,可别掉了下去。就这样它们就小心翼翼地走过去,突然问号有一只脚踩错了,掉了下去,幸好大家又把它拉了上来,大家又继续走了,过了不久大家就走完了。又轻松通过了第2关。
到了最后1关,这里迎接它门的是闯关岛的岛主,岛主说你们要许什么愿望?标点它们说我们的共同愿望就是希望地球永远的活下来,不会被破坏。因为人类随意破坏自然资源,不顾后果地滥用化学品。到了地球资源枯竭的时候,就没有第2个星球居住了,所以我们希望地球可以永远的活下去。岛主听深受感动,就帮标点它们实现了愿望。标点就非常高兴,带这个好消息回去了。